吉利集团欲收购公司?神州租车表示不予置评

业界
2020
04/10
16: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0日消息,针对吉利集团欲收购神州租车一事,神州租车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而吉利控股集团回应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称:“没有这样的计划。”

媒体称,从接近吉利集团人士处获悉,在今年1月31日,浑水首次发布瑞幸咖啡报告的前几日,由一位同是瑞幸和神州租车的关键人物找到吉利集团战略投资部,称神州租车正在寻找买手。目前,吉利集团战投资部正在和相关机构接触,洽谈打包收购神州租车。

上述人士进一步表示,吉利集团旗下的曹操出行团队已在对神州租车的线下门店进行调研,评估其价值。另外,曹操出行的运营主体杭州优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城市的分公司陆续在增加注册资本,为接纳神州租车的资产做准备。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集团 神州租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