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最新的快麦PDA产品,这么盘点仓库,省心又省钱

互联网
2020
04/10
15:56
分享
评论

对于不少做电商的朋友的来说,最头疼的就是仓库了。

一整个仓库遍布了所有的产品,对于很多大型卖家来说,产品种类都是成百上千,产品的出库、入库如果无法实时统计,就很难实时掌握仓库的状态了。

为了解决仓库货品盘点的问题,光云科技旗下快麦接连推出了3款PDA。

PDA简介

PDA(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又称为掌上电脑。主要通过扫描条码,读取条码涵盖的产品信息后,利用数据线或者无线的方式传输到电脑或者别的设备。

只需要扫描产品条码,PDA端口的ERP数据管理后台就能同步该商品条码涵盖的数据信息。你可以通过PDA直接进行数据的相关操作,如验货、收货、货位上架、补货、调拨、打包登记等,无需在货物和电脑前来回跑动,随时移动工作,效率更高。

01

精准识别二维码,快速扫描

快麦的2款PDA702和712,均采用霍尼韦尔扫描头,能快速的识别一维、二维码。对于一些残缺不全的二维码,也能稳定的识别,快速帮助库存盘点 /查找商品。

02

稳定兼容各类ERP

一般情况下PDA都是搭配ERP软件一同使用的,ERP软件本身就可以管理库存。通过PDA扫描商品条码后验货、收货、货位上架、补货、调拨、打包登记等工作的数据会传输到erp后台,能实时的记录货品属性数据、货品出入库情况,完成货位绑定、定位货品位置、高效调货捡货等工作。

目前市场上存在多种ERP软件,但是快麦PDA可以稳定的兼容市面上的大部分软件,无需担心无法适配的问题。

03

告别传统手工记录,提高工作效率

传统的仓库进行出库入库时,单纯靠人工作业进行记录。出库和入库的产品类型、数量、存放位置等都需要手工一一记录。

这样做不仅耗时,而且人工记录无法避免失误。

PDA可以帮助你快速进行入库出库的数据记录,搭配ERP系统后台,点击上架,通过PDA扫描货物的条码(SKU),商品基本属性和数量可直接导入同步至PDA端的ERP系统里,无需人工手动录入,而且货位绑定、调拨货位、打包登记等工作都可以直接在货架前操作,无需在货架和电脑前来回跑动,随时随地操作管理。

04

节约人力成本

以快麦的3款PDA为例,价格分别是1788到2800,虽然很多人舍不得花钱购买。但是算算传统的盘点方式,大型仓库每天的入库、出库等库存盘点,至少需要一个人盘点、一个人去记录库存等情况,跟人力成本比起来,一台机器就能搞定的事情大大降低了成本。

目前快麦已推出3款PDA,具体的产品参数如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