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三尺2小时!容声鲜魔方冷柜开启“速冻极致锁鲜”

互联网
2020
04/10
15:53
分享
评论

疫情以来,中国家庭“居家做饭”的热情空前高涨,消费者对高端、大容量的冰箱、冰柜的需求量也日益增长。同时,随着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主流消费群体正向精致高品质生活过渡,有需求,就有市场,那些具有敏锐预判和战略眼光的领军企业们早已先行一步。容声鲜魔方冷柜的推出,正好满足了用户对于高品质精致生活的想象和追求。

4月10日,容声“重新定义冰鲜之道”发布会,重磅上市一款鲜魔方冷柜产品,一场“冰冻三尺2小时”的真实实验,重新定义了冷柜的冰鲜之道,开启中国高端大冰柜极致锁鲜新天地。

冰冻三尺2小时,突破冷冻极限

都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今容声鲜魔方冷柜却实现了“冰冻三尺2小时”的速度与效率,这一切,正是容声的科技创新实力与用户需求的完美对接。

在容声鲜魔方的新品发布会上,一条1米长的鲅鱼,冷冻2小时后拿出,已完全冻透冻硬,甚至两个人都无法掰开,解冻过后,肉质鲜嫩,与新鲜的鱼肉无异,真正实现了深冷速冻,健康锁鲜,这是在-40℃深冷速冻创新技术的加持下,一场关于食材的细胞级“新鲜休眠”的演出。

一次可冻透8个波士顿大龙虾、6个阿拉斯加帝王蟹、3个新西兰羊腿、2米长的蓝鳍金枪鱼……容声鲜魔方冷柜首创的-40℃深冷速冻,充分满足现代家庭的储鲜需求,冻得更多、更鲜、更广、更久。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通过让食材的新鲜定格,打造出视觉味觉兼具的至臻盛宴,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超出预期的食材极致锁鲜体验。

在-40℃状态下,温度快速通过冰晶带,有效防止营养成分流失,迅速锁住食材营养,定格食材原汁原味。可以说,鲜魔方冷柜的“冰冻三尺2小时”深冷速冻极致锁鲜,重新定义了冰鲜之道。

从用户角度出发的设计理念 兼具外观和实用价值

除了-40℃的超强配置,容声鲜魔方冷柜在其他技术表现上也较为抢眼。钛空金色外观,超薄彩晶门体,动线流畅,质感优雅,尽显时尚轻奢,彰显非凡品位,可谓集美学设计之大成,不仅百搭现代家居风格,还瞬间提升家居颜值。

但创新技术与美学设计的完美结合,才是容声鲜魔方冷柜的真正要义。

宽幅变温10~-40℃,51挡变温,更全面的锁鲜。容声鲜魔方冷柜可实现超宽幅变温从10℃~-40℃,满足了生鲜、干货、热带水果等各类食材的不同储鲜需求,还满足深海鱼类、海参、高端牛排等高档食材精致存储要求,解决了现代家庭餐桌上的保鲜需求。

电脑精确控温,更精准的冷藏冷冻。莫桑比克红魔虾、文莱蓝虾、澳洲牛排、关东辽参……数字化智能化的精确控温,让食材的冷藏、冷冻精确每一度,确保食材保持鲜美味道。

全空间净化养鲜,养鲜新天地。容声鲜魔方冷柜抑菌率>99.9%、净味率>99.9%、除乙烯>98.4%,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与众不同的是,鲜魔方冷柜设置了别出心裁的密封收纳设计,便于用户特殊食材/物品独立存储空间,为新生妈妈等细分用户群体打造了独有的专属储存空间。

为了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开关门更加顺畅省力,鲜魔方冷柜特意设计了隐形助力把手,利用杠杆原理,快速开门。

正是这一系列直击用户需求、深入产品内核的科技创新,实现了从点到面、从细节到系统的覆盖,让容声鲜魔方冷柜从问世之初就站到了行业的技术制高点,由此也将在中国家庭掀起一轮消费新高潮。

技术升级 行业领先

业内专家指出,容声在冷柜搭载的“-40℃”深冷速冻技术,突破了冷柜产品的冷冻极限,同时关注食材新鲜健康,兼具全空间净化养鲜功能,为用户打造“冰冻三尺2小时”的深冷速冻极致锁鲜。同时,也为行业开辟了发展的新赛道 。

以美食为媒,传递的不仅是品质高端生活方式,更彰显了迭代跃升的文化内涵。37多年的专业、专注,成就了容声在冰冷行业一流的技术水准,卓越的专业能力和超预期的品质服务。在新消费时代,抓住了国人日趋高端的美好生活需求内核,容声冷柜与用户共鸣,与时代同频,为高端大冷柜探出了一条新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