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性能曝光!不止性能强大还有双扬声器!

互联网
2020
04/10
15:53
分享
评论

距4月15日荣耀30系列正式发布仅有5天的时间了。昨天荣耀官方也正式官宣了荣耀30系列将首发麒麟985 5G SoC,让许多网友们十分期待。今天荣耀官方微博又正式宣布,荣耀30系列此次不仅性能强大,而且还将在音质上进一步提升,采用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配置,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相信了解科技圈的朋友们都清楚,最近手机市场上很少出现双扬声器的手机,荣耀上一次采用双扬声器设置还是荣耀Note10和荣耀8X max的时候。双扬声器的设计主要是为手机音效带来更好的立体感,尤其在看剧玩游戏的时候效果特别显著。近段时间以来荣耀一直都在大力开展自己的Histen音效,想必用过荣耀手机的小伙伴们都应该知道,荣耀手机即使采用单扬声器,音质也是非常不错的。然而,荣耀30系列双扬声器这么震撼的消息这么早就被官宣。这足以证明,荣耀30系列还将有更强的配置没有曝光!对于消费者而言,其实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加倾向于选择双扬声器产品,荣耀30系列此次配备双扬声器,实际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在处理器方面,荣耀30系列此次可谓是做了一系列大胆的尝试,一次性使用三种不同型号的5G SoC——麒麟820、麒麟985、麒麟990。三种性能强劲的高端5G SoC其上线,很多品牌甚至连想都不敢想。而此次荣耀手机竟然做到了,三款高端5G芯片的全方位部署,堪称手机行业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一次自研技术亮相,让荣耀30系列在5G手机市场上占尽优势!

目前据荣耀官方曝光的消息来看,除了5G芯片、双扬声器、美学设计之外,此次荣耀30系列在拍照性能还将有全新的突破,此前网传的主摄采用IMX700传感器,拥有更大的进光量,目前消息还没有被正式确认。荣耀30系列的具体配置究竟怎样呢?让我们一起关注4月15日荣耀30系列的发布会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