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眼中的ColorOS 7.1,比原生 Android 功能更丰富

互联网
2020
04/10
15:52
分享
评论

2020年4月3日,安卓阵营行业顶尖媒体 XDA Developers (以下简称XDA) 就 OPPO Find X2 Pro 所搭载的 ColorOS 7.1 发表了一篇深度评测,认为 ColorOS 7.1 在屏幕优化、UI设计、系统功能和安全隐私等方面进步明显,是目前 OPPO 手机所具备的最好系统。

图片1.png

 出色自适应显示,让眼睛倍感舒适

作为为 OPPO Find X2 系列深度定制优化系统,ColorOS 7.1对OPPO Find X2系列的顶级屏幕的优化做了很多努力,比如 MEMC 运动补偿技术让高帧率画面在 Find X2 Pro 上显示得更为流畅自然;同时 ColorOS 7.1还充分利用传感器,让手机屏幕色温与亮度根据环境光不同而变化,从而使用户的眼睛倍感舒适。这些对屏幕体验的优化都受到XDA的肯定。

图片2.png

 轻量设计获好评,系统功能很实用

在界面设计上,ColorOS 7.1 的视觉更加轻量且具有整体性,在XDA 看来ColorOS 7.1的全新 UI 界面「Colorful but not gaudy」,同时 ColorOS 7.1 还支持自定义桌面图标形状与大小,自由度颇高,而「全天候暗色模式」能够主动支持第三方 APP,让用户获得更加沉浸的暗色体验。

图片3.png

在系统功能方面,ColorOS 7.1 支持截屏编辑后删除原图、三指截屏、滚动截屏以及截屏编辑都让截屏体验更加人性化,实现了原生 Android 10 不具备的多种功能,而视频编辑器「Soloop 即录」、「OPPO Relax」人文音效等功能的加入让用户在用机时更加便捷、舒适,这些系统功能都让 XDA 觉得非常实用。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外,XDA 还肯定了 ColorOS 7.1 对用户的隐私安全保护所做的努力,尤其是支付保护和紧急联络等功能,很大程度上保护了用户的用机安全。

图片6.png

实际上,不只是 XDA 对 ColorOS 7.1 的多方面优化表示赞赏,此前,国际权威科技媒体 Engadget也表达了对ColorOS 7.1的肯定 ,认为升级后的ColorOS界面干净,动画体验也十分流畅。让我们期待未来ColorOS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实用功能和更人性化的系统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