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热干面、小龙虾……顺丰同城急送和你一起“吃”援武汉

互联网
2020
04/09
17:16
分享
评论

4月8日,封城76天的武汉终于解封啦!长时间的封城,对武汉的各个产业的经济均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不用怕,吃货的力量你又不是一无所知。解封后的武汉,有了全国吃货们的支持,经济正在逐步回暖。

此前的4月6日,央视主持人、“国家级段子手”朱广权和“口红一哥”李佳琦的“小朱配琦”组合,在淘宝直播间为湖北带货卖农产品。短短2小时直播共吸引了1.2亿人围观,4000万元的湖北农产品全部1秒被抢光,妥妥拉动特产销售,助力经济回暖。Oh my god!

直播间抢不到?等不及快递?没关系,吃货不能等,大家都知道。“甘愿为湖北胖三斤”的吃货们,只要通过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或APP搜索相关美食下单跑腿代买服务,骑士就会把热干面、小龙虾、鸭脖、豆皮、炸面窝、欢喜坨、汤包等一一摆到你面前,想马上吃到的味道就可以一键即达。

ÉãͼÍø_500899238

中国五大名面之一:热干面

ÉãͼÍø_500936453

武汉消暑必备:小龙虾

ÉãͼÍø_501025929

湖北名小吃:鸭脖

ÉãͼÍø_500920973

武汉过早食品、特色传统小吃:豆皮

ÉãͼÍø_501273686

武汉特色过早小吃:炸面窝

ÉãͼÍø_501547312

武汉百年小吃:欢喜坨

ÉãͼÍø_500146172

武汉四大名小吃之一:汤包

吃货们纷纷下单“吃”援,“银河护胃队”的高光时刻仍在持续。昔日的封城期间活跃于武汉街头巷尾,为武汉人们带去切实生活保障的顺丰同城急送骑士,如今成为吃货们“吃”援武汉的坚定支持者,通过其跑腿代买业务在全国的落地,也为武汉特产的销售出一份力。

满足了广大吃货味蕾的这家公司——顺丰同城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开始独立运营,并于2019年10月24日正式发布“顺丰同城急送”品牌。作为第三方即时物流平台,为品牌商户、平台中小商户和个人用户提供包括专业定制化、高性价比标准化,和多元个性化在内的多种配送服务。

依托“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顺丰同城急送以优质服务水平,覆盖全国近两百个大、中、小城市的高效综合运力网络,和涵盖了餐食茶饮、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用品、服装汽配等全场景的配送能力,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商业配送、日常取送件以及帮买帮办服务的全套本地化生活服务。

007YHPpOgy1gbwutzb982j30ku1127dw副本

在服务上一直坚持高标准的顺丰同城急送,尽管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但是安全线仍然需要严防死守,让用户“吃”援得更放心。顺丰同城急送骑手小哥们把吃货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采取无接触配送模式。所有骑手统一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配合勤换口罩、勤测体温、勤洗手、配送箱定期喷洒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要求,可以说是整条街上最安全、最值得信赖的仔了。

解封后的武汉,将会逐渐恢复经济元气,然而,在武汉经济仍然有待全面恢复的时候,仍然需要“吃”援。而对吃货来说,以“吃”援之名,行吃货之事,支持武汉和满足味蕾一举两得。

在武汉解封之际,顺丰同城急送也推出了新人首单五折券,助力“吃”援的吃货们以更优惠的价格吃到心中的味道。活动折扣券适用于取送、帮买等多个场景,新用户进入“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注册后可自动获得。去注册,拿到券,鸭脖、热干面、小龙虾……想吃什么,走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