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辟谣华为库存压力:胡扯!我们巴不得有库存

业界
2020
04/09
17: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9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接受了网易科技媒体的采访。对于前一阵传闻的华为有巨大的库存压力问题,余承东表示华为没有库存,不是货多而是缺货。

此前有媒体报道华为库存积压严重,并全系清仓降价。对此,余承东表示:“我们有库存就好了,就谢天谢地了。我们缺货缺的一塌糊涂,不是货多而是缺货。”

谈到缺货问题,余承东再次吐槽了友商的抹黑,他表示华为的情况并不是有些公司造谣的缺货。“那是胡扯。”余承东忍不住说道,“他到我们公司仓库去看了吗?我们是缺货,不是库存积压。我天天在催货,这个缺那个缺,头大的要命。”

余承东再次表示:“我们巴不得有库存,有库存就赚了。”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承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