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任命刘波为中国区总裁 向CEO陈明永汇报

业界
2020
04/09
17:03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4月9日,OPPO宣布任命副总裁刘波为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市场的经营以及品牌建设,其工作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刘波于2005年加入OPPO,并于2014年升任OPPO首席采购官。2019年,刘波出任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带领团队快速切入IoT领域。

OPPO方面表示:“要做好全球完善布局,首先要夯实中国区的市场领军地位,未来刘波所带领的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区域的概念。随着本次任命中国区的战略地位也将升级,中国区将全面关注中国市场的产品营销、渠道管理及品牌提升。”

与此同时,OPPO还称,由于海外业务发展非常迅速,面向未来要加强各个重点市场的精细化运营,中国区作为业务成熟的优势区域率先进一步提升独立运营能力。

根据IDC数据,2019年,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为11430万部,以8.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其中,海外市场出货量占比超过50%。

据了解,2019年OPPO在欧洲市场销量增长同比约200%,印度市场销量增长超过60%。2020年OPPO还计划进入德国、爱尔兰、葡萄牙、比利时、罗马尼亚等市场,目前也已经以墨西哥为起点进入拉美市场。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登场的华为P40 Pro+全球首发了40w无线闪充技术,但由于要到今年六月份才会开卖,所以真正首卖的头衔则会被OPPO即将推出的新机夺走。
业界
OPPO Reno Ace2最近在网络上频繁曝光,不仅有最新的谍照浮出水面,并传出整机重量控制在190克左右的消息,而且根据爆料网友给出的说法,这款主打轻薄设计的5G新机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
业界
3月16日消息,OPPO称已向海外疫情重灾区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日本捐赠寄出30万只N95/FFP3口罩。
业界
3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夏普以智能手机通讯技术相关的WLAN专利侵权为由,向日本东京法院起诉OPPO日本公司。
业界
3月6日,OPPO发布5G旗舰手机Find X2系列,搭载高通晓龙865系列芯片,定价5499元起,这也进一步助推了国产智能手机价格向上攀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