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7 最新爆料:配 LPDDR4X 内存

业界
2020
04/09
23: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随着发布的临近,关于魅族 17 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今天有微博博主 @笨笨搞机 爆出了疑似是魅族 17 的安兔兔配置截图,显示该采用 LPDDR4X 内存。

截图显示,魅族 17 采用 8GB LPDDR4X 内存,128GB 存储。经 IT 之家求证,基本可以确认此截图属实。

当然,魅族 17 应该不止一个型号,从今年各家旗舰手机利用 LPDDR4X 和 LPDDR5 区分高低配版本来看,魅族 17 很大可能是标配 LPDDR4X 内存,高配版本则配备 LPDDR5 内存。

根据之前消息,魅族 17 系列手机显示屏大小在 6.4-6.5 英寸左右,FHD+ 分辨率、90Hz 刷新率,存储组合方面则是 8+128GB 起步,电池容量为 4500 毫安时左右,支持 30W 的 Pump 电荷泵有线快充和 30W 的无线快充功能,另外该机采用横向相机模组。

目前关于魅族 17 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是未知数,IT 之家将保持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6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11家股东从股东中退出,其中包括魅族创始人、董事长黄章(真名黄秀章)。
业界
8月28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魅族 16s Pro,售价 2699 元起,将于 8 月 31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手机
据海外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消息,该网站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 16s Pro 前面板谍照,其面板上有 "73" 的字样。由于桌面上放了一张带刻度的方格纸,可以算出这块屏幕大约为 6.4 英寸,尺寸与魅族 16s 大小一...
业界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6月26日消息 昨天,有报道称四川省南充市用户的魅族手机无法拨打120问题,当时魅族在微博上对该用户表示歉意,并派出负责人与客户沟通处理,今天魅族正式在微博上发布了道歉与说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