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家500强企业选择蓝凌,他们看中了蓝凌什么

互联网
2020
04/09
16:59
分享
评论

疫情影响之下,企业在线办公成为迫切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部署企业在线办公平台,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与管理水平,并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建设。

专注于智慧办公与知识管理19年之久的蓝凌软件,这些年服务过的企业包括:华为、万科、腾讯、施耐德等200多家500强企业,累计为20000多家大中型组织提供产品和服务。这些企业究竟看中了蓝凌什么?在“2019年寻找数字化标杆”系列活动中,蓝凌实地走访了200多家数字化办公企业,其中也包括100家的蓝凌客户,谈到之所以选择蓝凌,大多数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成功的客户合作实践。

19年精心锤炼,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产品

自2001年成立以来,蓝凌始终专注于智慧办公与知识管理领域。19年来,蓝凌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线,完善和深化各项智慧办公应用,在产品领域积累了3大核心优势。

▍功能全面

蓝凌与各个行业的标杆企业共同打磨出了多款智慧办公产品,提供丰富的开箱即用功能模块100+,功能组件300+,业务适用场景1000+。

蓝凌的产品线覆盖大中小全量企业,包括:

● 大中型组织办公: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蓝凌新一代管理中台、蓝凌专属钉钉智能门户、蓝凌数字运营平台;

● 成长型组织办公:蓝凌智能OA、叮当SaaS 应用;

● 企业知识管理:蓝凌知识管理平台、蓝凌在线培训学习平台;

● 业务场景类产品:蓝凌智慧合同管理中台、蓝凌印章管理平台、蓝凌电子采购平台、蓝凌无纸化会议管理平台、蓝凌抗疫管理平台;

● 细分行业解决方案:政务、制造、勘察设计、教育、医疗、金融、地产等100+个行业细分领域专项解决方案。

▍安全性高

随着各类网络安全信息问题频发,加之诸多OA厂商的产品被曝出安全漏洞问题,众企业愈加重视OA的安全性能保障。

而蓝凌一直以来都极其重视产品的安全问题,其合作的客户覆盖对安全要求极高的军工、金融、政务领域,例如招商银行、国信证券、西南证券等。

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是体系化产品实现三员管理的协同软件,拥有完善的系统安全设计,支持防跨站脚本攻击XSS、防URL重定向、防暴力破解密码、弱密码检测、密码加密传输、动态密码、附件加密功能等。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集自主国产化技术、稳定的业务性能、高度的业务扩展于一体,并全面支持国产化数据库、操作系统、中间件、硬件、国产文件格式,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扩展性强

蓝凌OA产品具有极强的扩展性,提供可视化建模工具以及IDE开发平台,全面开放应用级源代码,帮助企业开发人员快速响应业务需求。

此外,蓝凌OA内置可视化的第三方系统集成组件(TIC),包括SAP、oracle、金蝶、用友、浪潮等国内外主流软件,可快速配置实现第三方系统数据互通,帮助企业消除信息孤岛,实现系统间数据互通。

独有的“咨询+IT”模式,打造优质的“本地化”服务体验

蓝凌一直以来,坚持“咨询+IT”的服务模式,并拥有专业的咨询顾问专家团队,在项目开始之初,即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帮助客户量身打造适宜的信息化规划,持续提供全过程的咨询服务,支撑项目快速落地,确保项目有效交付。

蓝凌服务体系覆盖全国各地,拥有2000多名员工,产品技术与咨询服务岗位占比70%。蓝凌深圳总部及各大区设有专业的客服服务中心,按照服务级别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同时提供400热线,客户售后服务可以直接通达总部,确保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本地化实施服务。

20000+家客户心声,品质铸就良好口碑

19年来,凭借专业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蓝凌积累了大量500强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等20000多家知名企业客户,覆盖了金融、地产、快消、医药、汽车、商贸等各个领域:

银行业包括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等;

证券业包括国信证券、西南证券、安信证券等;

保险行业包括中国人寿、新华保险、长城人寿等;

地产行业包括知名的万科、恒大、碧桂园等;

快消行业包括达利食品、统一等;

医药行业包括广药集团、国药集团、华润三九等;

汽车行业包括东风汽车、上汽集团、广汽集团等;

商贸领域包括天虹商场、永辉超市等……

广汽集团

基于在开放的平台、快速的部署、个性化、移动化、整合化等方面的契合,广汽集团选择了蓝凌作为系统服务商,在其自建OA的基础上重构数字化办公平台,相继建立了三重一大决策系统、督办系统,升级GIP系统等,全面提效集团11万员工协作。

德力西

“蓝凌是企业智慧办公平台领先品牌,同时也是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能够为我司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平稳高效地实现数字化办公转型。”通过OA系统合作项目,德力西成功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节约了大量办公耗材,大幅提升了流程流转效率,对办公效能的提升显著。

新希望六和

“从2012年合作至今已经7年多了,我们与蓝凌是资深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不是甲乙方关系。这么多年合作下来,无论是蓝凌的产品还是服务,都验证了,蓝凌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一个伙伴。”蓝凌OA已成为所有新老员工、高层员工、基层员工最常使用的平台。

关于蓝凌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中型企业及成长型组织,提供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先后助力华为、万科等2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办公”,了解“蓝凌智慧OA”更多相关详情,申请免费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