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后,三星 S7/edge 正式停止更新支持:同期手机是 iPhone 6s

业界
2020
04/09
23: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经过四年漫长的定期,以及非定期系统更新,三星现在正式取消对 Galaxy S7 系列手机的支持。

三星自家的 " 安全更新 " 页面不再列出 Galaxy S7/edge 系列,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三星 Galaxy S8 将成为下一个停止获得任何形式的软件更新和支持的设备。

当然,你不能指望三星永远支持 Galaxy S7(2016 年 2 月发布),但这表明大多数高端安卓智能手机缺乏更长期的更新时间表。而 2015 年 9 月发布的 iPhone 6s 还能够获得 iOS 13(可能还会升级 iOS 14)时,令人感到沮丧的是,较早的安卓旗舰产品仅进行季度修补。

据外媒 9to5 Google 报道,最后一次针对三星 Galaxy S7 推出的更新是 Verizon 版本,现在四年后正式终止支持。对于那些仍使用 Galaxy S7 的用户来说,你可以通过 LineageOS 或类似的第三方 ROM 获得支持,尽管不久之后 LineageOS 也不再提供支持。

IT 之家此前报道,三星 Galaxy S7 系列是三星公司 2016 年 2 月 22 日在巴塞罗那发布的新产品,配置 Exynos 8890 处理器版本和骁龙 820 版本,搭载 4GB 运行内存以及 32/64GB UFS2.0 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三星 S7 国行版本 2016 年 4 月初在中国发布,预装安卓 6.0 系统更新。

2018 年 6 月份,三星为 S7/S7 Edge 国行版本推送了安卓 8.0 的正式版更新。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升级,比如微信指纹支付、三星牛奶音乐更名三星音乐,限制了后台服务、提高性能电池寿命、新增锁屏和息屏时钟样式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正式宣布退出LCD面板市场,将于今年年底关停旗下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面板产线。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疫情并没有阻挡三星手机推新的步伐,其预计在今年8月份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和Galaxy Fold 2 。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nm工艺即将大规模量产的情况下,3nm工艺就成了台积电和三星这两大芯片代工商关注的焦点,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星晶圆代工,此前设定的目标是在2021年大规模量产3nm工艺。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表示,由于芯片业务稳定的销售业绩,第一季度运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这个增长幅度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测。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显示器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发言人今天表示,该公司已决定在今年年底前结束其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面板的生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