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iOS 13.4.1/iPadOS 13.4.1 正式版更新

业界
2020
04/09
23: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 1 点,苹果正式推送 iOS 13.4.1/ iPadOS 13.4.1 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 17E262,主要是包括了针对 iPhone 和 iPad 的错误修复。IT 之家网友们可以到【果粉圈】讨论 iOS / iPadOS 13.4.1 正式版的新发现。

二、iOS 13.4.1 正式版苹果官方更新日志

iOS 13.4.1 包括了针对 iPhone 的错误修复。

修复了运行 iOS 13.4 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 iOS 9.3.6 及较早版本或 OS X EI Capitan 10.11.6 及较早版本设备的 FaceTime 通话的问题。

解决了从主屏幕上的 " 设置 "App 快速操作菜单中选取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三、iPadOS 13.4.1 正式版苹果官方更新日志

修复了运行 iPadOS 13.4 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 iOS 9.3.6 及较早版本或 OS X EI Capitan 10.11.6 及较早版本设备的 FaceTime 通话的问题。

解决了 iPad Pro 12.9 英寸(第四代)和 iPad Pro 11 英寸(第二代)上控制中心或锁定屏幕上点击 " 闪光灯 " 按钮后,闪光灯可能无法打开的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