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假新闻,WhatsApp 限制新冠病毒消息只能转发给 1 人

业界
2020
04/09
23: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正在进行的冠状病毒爆发已经使各种 " 病毒信息 " 增多。尽管科技公司很难删除所有信息,但他们一直在努力遏制虚假信息传播,以确保人们避免相信疯狂的阴谋论。

IT 之家获悉,今天,WhatsApp 宣布了另一项措施,以确保用户不能将链式消息转发给其他人。从今天开始,标记为 " 高频转发 " 的邮件只能转发给 1 个人。这将中断引发印度危机的连锁消息转发。该公司表示,此前遏制虚假新闻传播的尝试 " 导致当时全球转发的邮件减少了 25%"。

一些专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将成为社交媒体平台审查错误信息和虚假新闻能力的第一个真正考验。尽管 Facebook,Twitter 和 Google 等公司已采取措施控制假新闻,但还远远不够。随着疫情爆发,用户正在接受和分享弊大于利的一切信息。Facebook 最近已采取措施,阻止人们出售可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