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今年 6 月支持 5G 消息商用

业界
2020
04/09
23:17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在 4 月 8 日《5G 消息白皮书》发布活动上,华为方面表示,支持移动 5G 消息业务,3 月已入场试点大区启动联调测试,4 月 10 日计划打通 First Call,6 月支持 5G 消息商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9日消息,华为P40系列国行版已正式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天接受了网易科技等媒体的采访。
业界
在8日晚上的华为中国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携P40系列高能亮相,华为P40/Pro/Pro+系列售价4188元至8888元。
业界
3月底华为在海外发布了P40系列手机,这也是首款正式搭载华为HMS移动服务及AppGallery应用商店的华为旗舰手机。
业界
4月3日消息,IDC于近日发布《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2019年四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在2019年企业级存储市场出货份额达到29.5%,排名第一。
业界
4月3日消息IT之家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4月1日发布关于公司轮值董事长的当值公告: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2020年4月1日~2020年9月30日期间由郭平先生当值轮值董事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