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耀星计划升级 UGC音频社区荔枝获资源激励和支持

互联网
2020
04/09
14:23
分享
评论

近日,华为对外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以及最新激励政策。而国内最大的UGC音频社区荔枝是最早期"耀星计划"受惠者,并通过"耀星计划"的资源激励大大降低了获客成本,同时"耀星计划"还给荔枝带来了6亿多的曝光,提升了荔枝的品牌认知度。截至2020年3月,"耀星计划"已评选至19期,华为已向300余家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发放相应的激励资源;

"耀星计划"是华为2017年11月宣布启动的一项计划,旨在围绕AI、AR/VR、IoT、服务直达等领域,提供人才培养、开发支持、创新支持、营销资源辅助、云基础设施资源优惠等诸多举措,构筑创新生态沃土,多维度激励和扶持开发者,支持创新应用的落地。该计划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积极响应,已经覆盖了多屏(PAD/智慧屏)、创新应用、游戏、多端系统、快应用、快服务、AR、Hi AI应用等多领域。而华为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缩写HMS)集成HMS SDK 提供了帐号、推送、定位、广告、支付、游戏、云空间服务,使用其中的服务也能得到"耀星计划"的扶持,目前,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已经超过130万,全球接入 HMS Core 的应用数量超过5.5万款,随着其全面开放速度的加快以及各项创新能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开发者会加入 HMS 生态,共同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应用的创新体验。

荔枝是一家UGC声音社区平台,是一款声音互动APP,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声音处理平台,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荔枝集录制、编辑、存储、收听、分享于一体,依托深厚的声音底层技术,用户可通过荔枝在手机内完成录音、剪辑、音频上传和语音直播。它作为华为HMS生态一员,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情景声音娱乐的优质体验。

荔枝在提供声音娱乐的同时,也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荔枝上线"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特别专题,通过平台主播诵读赴湖北疫区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的"战疫日记",用声音展示一线疫情抗击人员的风采和感人事迹;与羊城晚报、南都传媒等权威媒体机构开展内容合作,设立"为你讲述疫情背后的故事"话题词,用声音传递正能量;推出"为武汉加油"声援音频录制活动,有170万用户参与其中并发布声援音频,同声呼出"武汉加油"最强音;2月25日,上线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委网信办等8单位主办的"我们的心声"线上云朗诵公益活动,组织那英、肖战、阿云嘎等众多明星艺人率先领读一系列战疫名篇,带动全民为武汉人民鼓劲、向最美逆行致敬的强音。通过声音的力量,营造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环境氛围。

疫情期间,借助"耀星计划",荔枝在华为渠道得到更大的分发量,大幅提升荔枝app的曝光及产品认可度,未来,荔枝借助向算法注入价值观的推荐方式,对590万月活主播、5000万月活用户所生产的海量内容均实行先审后发和实行"千人千面"推荐。荔枝研发的内容防控和推荐人工智能系统,将通过算法自动识别声音内容,自动拦截违规内容,自动向用户分发个性化内容,这将大大提升了内容审核和推荐效率。同时也使荔枝的内容向更加正向积极的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