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产品经理首秀 荣耀Play4T系列即将惊喜亮相

互联网
2020
04/09
14:20
分享
评论

4月9日19:00,荣耀即将以线上发布的形式正式推出旗下Play系列2020首款产品——荣耀Play4T系列。这一系列将包括荣耀Play4T Pro和荣耀Play4T两款产品。

此前,荣耀Play4T系列的很多相关信息已经在网上曝光。4月8日,荣耀官微又发布一组海报,确认了关于新机的部分亮点配置:荣耀Play4T系列将会拥有光学屏幕指纹、4800万高感光夜拍三摄、22.5W超级快充、麒麟810芯片。

根据官方海报,性能方面,荣耀Play4T Pro将配备“一代神U”麒麟810处理器,作为去年发布的准旗舰级处理器,麒麟810处理器采用两个旗舰级Cortex-A76高性能大核加6颗Cortex-A55高能效小核的CPU组合,速度和能效表现都很出色。续航方面,荣耀Play4T Pro将会搭载22.5W超级快充以及Type-C接口,之前的海报显示,该机将搭载4000mAh电池,配合华为自研智慧节电技术,即便是重度使用场景也不用担心手机随时没电的问题。

此外,荣耀Play4T Pro采用AMOLED显示屏,配备全新一代的光学屏幕指纹技术,显示效果和使用体验值得期待。此前官方海报显示,荣耀Play4T Pro颜值也很高,非常适合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拍照方面,海报表示荣耀Play4T Pro将搭载4800万像素后置高感光夜拍三摄,拍照性能也达到高端主流水准。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手机,荣耀Play4T Pro无论性能、拍照还是外观都有着同价位中非常不错的表现。据悉,荣耀Play4T系列线上发布将于今晚(4月9日)联合多家平台进行直播。而此前备受关注的荣耀最年轻产品经理韦骁龙将会首秀,这位有才华又高颜值的北大学霸,将向用户分享荣耀Play系列全新酷玩内核。

值得一提的是,上京东小魔方,观看荣耀Play4T系列发布直播还可以赢取精美好礼。4月9日上京东搜索“超级发布会”,锁定京东直播来看王牌星机荣耀Play4T系列新机发布会,不仅有专业达人现场开箱测评,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取荣耀V30及诸多好礼。如果你也对荣耀Play4T系列感兴趣,千万不要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