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追显卡助力游戏体验,天选游戏本下探6千级别游戏本市场

互联网
2020
04/09
11:21
分享
评论

究竟是什么让天选游戏本出道即巅峰?这款潮玩游戏本自首次开启预约便人气暴涨,每次发售都分分钟秒切。是元气可爱的虚拟IP天选姬?是性价比超高的优秀配置?是六千元玩转光追的真香价格?随着新一轮预售的开启,天选游戏本的魅力等你来探索。

作为一款游戏本,天选的“心脏”是十分强劲有力的,在满足游戏人群的需求之外,同时可以作为一款创设人群的工作本使用,采用最新一代的AMD 锐龙7 4800H处理器,搭载了全新的7nm制程工艺与先进高效的Zen2架构,达到桌面级别,而且相较于I系列处理器,AMD锐龙在多核心带来处理速度提升,无论在游戏的流畅度与工作的进程上表现都十分优异,另外一点重要因素则是对比Intel处理器,AMD的这款CPU在价格上足以让人说一句“AMD,YES!”

随着玩家们对于游戏的要求越来越高,众多3A大作征服玩家的不仅仅是新颖的游戏玩法,有深度的游戏剧情,还需要有足以“引人入胜”的出色画面,而没有一款良好的GPU无疑是无法充分体验到游戏的全部魅力,况且NIVDIA的革新之作——光追显卡的到来更是将游戏的画面体验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天选搭载的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先进的实时光追系统与AI技术,最新一代的图灵架构,足以让玩家畅玩各种3A大作。然而没有优良的散热相比是没有办法cover住这些特效杀手的,好在天选游戏本秉承了华硕家族的冰川散热结构,搭配蜂巢立场一起食用,让你时刻保持冷静。

二次元文化ACGN作为近年来备受推崇的新晋文化圈之一,其背后依托的是整个潮玩时尚界的发展与众多消费者对于新奇事物的接纳,天选吸纳了次元风格艺术形式,将配色潮玩到底——蓝色不仅仅是一种颜色,更可以说是充满了幻想与积极的色彩,也是动漫作品中体现元气满满的配色,而充满高雅神秘的钛空灰则是金属与科技永不褪色的潮流。

作为一款6000元市场突入的黑马,天选的产品力无疑是难逢敌手的存在,军规级品质保证、多接口,可扩展内存、144Hz的电竞屏幕……每一项都是属于我们的最“in”游戏笔记本!以超强性价比开启潮玩新次元。购买还可获得永不背叛的新伙伴“天选姬”小璇,守护一生,为你战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