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三成以上市场份额,海信新风空调占据行业风口

互联网
2020
04/09
11:02
分享
评论

从2019年到2020年,在健康家电浪潮下,新风空调成为市场上的热门品类。有数据显示,今年1-14周,新风空调零售量同比增长高达252.1%,零售额同比增长达到117.3%。作为新风空调领域的领先品牌,海信新风空调更是乘风而上,牢牢占据榜首。家电行业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第14周(3月30日-4月5日),在整个新风空调市场,海信空调占比达31.1%,包揽了三成以上的市场份额。

作为技术派代表,海信空调在新风领域的布局已久。2008年,海信就推出了国内第一款新风空调产品,此后12年间,海信空调对新风空调中包含的新风进气管、杂物滤芯、高密度滤网、风腔等核心组件进行了集中攻关,经过上万次实验,解决了新风空调噪声大、新风量小、难清洁等行业性难题,不断实现迭代升级。

凭借“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看家本领,海信新风空调可以在3分钟之内将新风送至18平方米的房间各处,有效提高房间内的氧气浓度,让室内每个角落都能够自在呼吸。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加舒适地呼吸到新风空调带来的清新空气,海信在2020年全新推出第三代新风空调X800,不仅能够达到更大的风量指标,而且能够保持24分贝的最低噪音值,远低于行业标准要求,甚至比耳语的音量还要小。

对技术的不懈追求,让海信空调从普通的家电制造商逐渐成为行业领头者。2020年3月18日,海信空调公司副总裁鹿红伟等六位工程师带头起草了《带新风功能的房间空气调节器》团体标准,并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对外发布。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又一次证明了海信在新风空调领域的领先地位,未来,在国民健康意识持续提升的趋势下,海信新风空调必将迎来更加光明的前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