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市场搅局者?realme 智能电视曝光:已通过 BIS 认证

业界
2020
04/08
23:4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随着华为、小米、一加等手机品牌相继布局电视产品线,OPPO 旗下 realme 也加入了智能电视的浪潮。近日,有媒体报道,realme 电视已经通过了印度 BIS 认证体系,将率先在印度开启首发。

据了解,OPPO 旗下子品牌 realme 首款智能电视目前已经通过了印度 BIS 认证。根据外媒爆料,该产品型号显示为,JSC55LSQL。

笔者由此推断,该产品或将有可能是 55 英寸的 QLED 显示技术的新款电视。

根据此前手机品牌一加入局印度电视市场,也是首推 55 吋 QLED 电视产品。笔者认为,realme 或将与一加电视一决雌雄。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电视主打高端品牌,其 55 吋 4K 分辨率 QLED 电视产品定价 7000+;realme 作为 OPPO 旗下主打性价比的子品牌,是否会在品牌调性上与一加错开 " 锋芒 ",另辟蹊径,还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底华为在海外发布了P40系列手机,这也是首款正式搭载华为HMS移动服务及AppGallery应用商店的华为旗舰手机。
业界
4月3日消息,IDC于近日发布《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2019年四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在2019年企业级存储市场出货份额达到29.5%,排名第一。
业界
4月3日消息IT之家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4月1日发布关于公司轮值董事长的当值公告: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2020年4月1日~2020年9月30日期间由郭平先生当值轮值董事长。
业界
3月31日消息,华为今日公布了2019年年报,在被问及全球疫情蔓延是否会对华为经营、华为供应链造成影响时,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中国已经得到全面恢复,短期内供应全球没有问题。
业界
3月31日消息,今天华为公布了其2019年财报。财报显示华为全球销售收入8,5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1%,净利润627亿元人民币,经营活动现金流914亿元,同比增长22.4%。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