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美食 国美美店厨房料理一招鲜

互联网
2020
04/08
17:56
分享
评论

宅家的日子,简直闷坏了很多人,平时工作忙碌,一日三餐全都交给外卖来解决,家里的厨房就是一个摆设,丝毫没有用武之地,做饭料理也成为了一种奢望。做饭真的很麻烦吗?其实不然,只是你手边没有趁手的“好帮手”。4月,国美美店为你精选厨房料理神器,邂逅美食,唤醒每一天的幸福春光。

KRUPS全自动磨豆咖啡机KM785D80

KRUPS隶属于德国厨房电器制造商SEB集团的一部分,各类小家电均有出品,被国内用户广泛了解的NESPRESSO奈斯派索Pixie胶囊咖啡机便是由德龙和KRUPS代工生产的。从豆到杯,美式醇香,现磨现喝。

这款咖啡机采用高品质不锈钢圆锥型研磨器,聚拢式逐层研磨,层层释放咖啡浓香。个性化口感设置:五档研磨设置,三种浓度选择,2-10杯容量。咖啡豆、咖啡粉均可使用,一键轻松切换。省心预约功能:前一晚按个人喜好预约,次日清晨即可享用新鲜现磨美式咖啡。可拆卸式滤网,耐用易清洗。自动暂停及防滴漏系统,随意拿取不滴漏。

德国WMF 福腾宝 原装进口压力锅高压锅 6.5L

不要以为压力锅就只能煮粥,炖肉、蒸菜才是它的主业,用无孔蒸屉还能做米饭,即便是轻微爆锅炒个菜也没问题。好的不锈钢锅基本都可以预先煸炒,再继续烹饪。

压力锅是WMF的明星产品,这款德国制造的6.5L不锈钢快易锅,用料是Cromargan 18/10不锈钢,耐摩擦,安全放心,调节温度,根据烹饪指示器,选择你的食材,15分钟左右即可做出美味粥食,20分钟左右做出美味肉食,加上蒸屉,一锅两菜,5重保护,安心解压,节约能源。这也是一款省时节能,健康环保的压力锅,简直是厨房必备神器。

德国康巴赫 蜂窝不粘 煎炒两用锅不粘锅316 30cm

德国康巴赫已将蜂窝不粘锅系列升级迭代至第三代。在材质上,从304不锈钢升级316L不锈钢,使用更安全;在技术上,将半屏蜂窝纹理升级为全屏蜂窝纹理,并将蜂窝结构密度加大,使锅体不粘效能“全面”提升。

与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不粘锅相比,康巴赫蜂窝不粘锅是一种采用蜂窝不粘技术制作的新型健康不粘锅,即通过德国蚀刻工艺,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其中,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的蜂窝网状结构,不粘层仅覆盖在纹理凹陷处,直接降低了不粘层在锅壁内的覆盖面积。这样一来,不仅不怕金属锅铲翻炒,有效解决传统不粘锅涂层易脱落的问题,蜂窝结构还能在高温作用下形成高温水蒸气膜,帮助食材受热均匀,真正做到隔离涂层,实现“物理不粘”,带来更好、更健康的厨房烹饪体验。

源自德国的WMF中华炒锅,做菜的人极具东方之美,中华炒锅则融合东西之美,美不胜收。更何况WMF中华炒锅采用WMF独创的Cromargan18/10不锈钢材料制成,一体成型。此钢材是18%铬10%镍72%钢的合成材料,铬使钢材具有防锈保护层,镍则保护钢材不受酸性腐蚀。

它具有物理性的不粘效果,低油少烟,比传统锅减少80%的油烟。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电灶,可提供加热更均匀,优秀的烹饪效果。清洗简捷方便,放在洗碗机内清洗也完全没有问题。让下厨时光更显优雅。

烹饪美味的过程就是料理你的生活,享受一次制作美食的快乐,给忙碌的生活透一口气。国美美店厨房料理神器,治愈宅家小白。不仅能让你成为美食达人,而且使你成为生活赢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