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网站访问更快 亿速云服务器新一代云负载均衡

互联网
2020
04/08
17:26
分享
评论

在以前,企业如果要使用传统负载均衡服务,往往需要专门购买硬件。这样的话会带来很多问题,比如价格高昂、部署周期长、运维门槛高而且服务器连接数有限。针对这个问题,亿速云推出了新一代云原生负载均衡,天然拥有即开即用、弹性伸缩、按需使用等云的优势,已经成为企业应对网站大规模流量的首选。

什么是“负载平衡”?

顾名思义,负载平衡是一种平衡后端每台服务器的网络流量负载的技术,它可以降低单个服务器的压力并提高整体性能。

当服务器的性能达到极限时,我们可以使用服务器集群来提高网站的整体性能。然后,在服务器集群中,需要一个服务器作为“调度器”。服务器将首先接收用户的所有请求。然后,分派器根据每个服务器的负载将请求分配给后端服务器。

负载平衡的作用是通过一定的规则或手段将处理压力从外部分配到内部处理节点。通过负载平衡,可以快速获取重要数据,解决大量并发访问服务器的问题。

一个公共服务器每秒只能处理数万到数十万个请求,但在一秒钟内不能处理数百万或更多的请求。在传统的网络中,通常使用单个服务器来处理用户访问。当用户访问集中时,会出现服务器响应不及时甚至无法响应的问题。

通过负载平衡的方法,多台服务器可以形成一个服务器集群,所有的请求都可以通过软件技术均匀地分布到每台服务器上,使其能够每秒处理数百万或更多的请求。

亿速云云服务器具有“可扩展性”和“弹性可扩展性”的特点和优势。许多传统的物理意义上的服务器被组装成一个统一的管理服务器集群。通过负载平衡技术,对服务器集群的整体性能进行了改进和优化,为用户网站提供了“安全、高效、可扩展和可扩展”。处理能力有效避免了由于超大流量的集中访问导致后端服务器响应不及时甚至网站瘫痪的问题。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亿速云已经在游戏、电商等行业服务了众多用户,为数万家用户提供了安全稳定的云服务。

SLB.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