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旗舰911Pro晖金2代笔记本:2020年轻薄高性能游戏本评测

互联网
2020
04/08
15:16
分享
评论

头图.png

随着Intel第十代酷睿标压H处理器的发布, PC行业全面迈进5Ghz时代。4月2日,全新NVIDIA GeForce Super系列显卡也将同步上市,完成基于酷睿十代处理器、到全新NVIDIA显卡的新平台的统一切换。

作为专业游戏笔记本生产厂商,雷神科技(雷神游戏硬件生产厂商)与“蓝绿”两厂保持着紧密合作,自然也会在第一时间完成产品迭代,顺势推出搭载第十代标压酷睿i7-10750H以及i7-10875H处理器的游戏本。作为“国产游戏本颜值担当”,雷神游戏本一直以高颜值的外观抢占市场,不少玩家也调侃雷神是“颜值是第一生产力”的硬件公司。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搭载最新处理器的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游戏本评测。

image003.jpg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的主要革新:

1、搭载第十代i7-10750H处理器

image005.png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搭载全新Intel第十代i7-10750H处理器,这款CPU的基本参数为:采用Cometlake架构,14nm工艺制程,拥有六核十二线程规格,默频2.6Ghz,单核最大睿频5.0Ghz(上一代为4.5GHz),TDP 45W。支持DDR4-2933双通道内存。性能方面这颗CPU比上代i7 9750H综合性能提升约10%。

image008.jpg

2、NVIDIA GeForce RTX Super系列显卡

image010.jpg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采用NVIDIA GeForce RTX系列显卡(包括RTX2060/RTX2070/RTX2070 Super),作为20系高端显卡,支持光线追踪及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可以极大的提升游戏实际体验。

3、轻薄机身,方便携带

image011.jpg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定位轻薄游戏本,最薄处仅为21mm,单机重量仅为2.05Kg,作为一台高配置游戏本做到如此轻薄实属不易,虽然如此轻薄但并不影响散热。

4、超窄边框,高刷新率

image013.jpg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幕边框仅为4.3mm,屏占比达到83%,放眼望去整个B面全是屏幕,视觉效果很赞,这块屏幕还是一块高端电竞屏,144Hz的高刷新率,低于3ms的延迟(市场常见屏幕为5ms以上),让你在游戏中轻松把握战机。

5、双频双通道WIFI 6无线网卡

image016.jpg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搭载Intel AX201旗舰双频无线网卡,支持WIFI6协议,相比过去802.11AC协议产品,同样通道数下带宽提升40%,能够保证网络通信的稳定性,在一些复杂的网络环境下游戏,保证传输稳定新,游戏不卡顿。

一、外观介绍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本次升级外观上没有改变,采用星舰风格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星际战舰的理念与风格。为了追求速度与力量的极限,整体机身设计没有使用任何一个曲面与曲线,机身简洁却张力十足,每一个细节都是力量与速度的最佳呈现。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的A面采用磨砂金属材质,使用双色阳极氧化,喷砂等多种工艺制成,触感非常细腻,不会有金属那种冰冷的感觉。左右两道光剑元素的的装饰起到点睛的作用,雷神LOGO位于中上部,整体风格非常简洁。

image017.jpg

C面是一块全尺寸背光键盘,支持1680万种色彩以及多种灯光效果,可通过内置的“控制中心”进行色彩调整,搭配天面雕刻的键帽,灯光十分绚丽。键盘下方是一块一体式触摸板,使用手感非常顺滑,隐藏按键比较清脆。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除此之外,雷神还在911Pro的边角处安装了氛围灯带,用来提升科技感。

image023.jpg

二、接口介绍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作为一款游戏本,自然要考虑到周边外设的连接,接口十分丰富,机身左侧带有一个RJ45网线接口,一个USB3.0接口和一个Micro读卡器接口,接口右侧还带有硬盘指示灯和电源指示灯。

image025.jpg

机身右侧有两个USB3.0接口合一个3.5mm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image027.jpg

雷神911Pro机身背面也有不少接口,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Mini-DP接口,并带有一个Type-C用于接驳其它设备,后置视频输出接口更加合理,方便使用。

image029.jpg

三、配置跑分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拥有多个配置版本,本次评测机型为i7-10750H+RTX2070,属于次顶配。详细配置如图所示。

image032.jpg

CPU部分使用CINEBENCH R15和CINEBENCH R20对CPU进行跑分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image033.png

△CINEBENCH R15 CPU得分1025cb

image035.png

△CINEBENCH R20 CPU得分2403cb

这一代i7-10750H处理器相比上一代频率提升10%以上,多线程性能提升超过20%,提升中规中矩,不过最高支持DDR4-2933MHz高频双通道内存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本次测试的机型搭载的是NVIDIA GeForce RTX2070显卡,采用最新图灵架构,12nm制造工艺,2304个流处理器,256bit显存带宽,8GB GDDR6显存,支持NVIDIA光线追踪技术,让游戏体验更加真实。

image038.jpg

我们对这款显卡进行了跑分测试,如图:

image040.jpg

在使用3DMark11进行跑分测试时,成绩分别为:

E分 21011

P分:17721

X分:8470

image042.jpg

image044.jpg

image046.jpg

使用新3DMark进行跑分测试时,成绩分别为:

image048.jpg

image050.jpg

image052.jpg

image054.jpg

image056.jpg

RTX2070不愧是一款发烧级游戏显卡,跑分数据非常漂亮,足足比上一代提升了60%,也与RTX2060拉开了不小的差距。

四、游戏实测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的跑分成绩非常优秀,受限于CPU的核心参数依旧是保密状态,导致我们测试时CPU相关数据基本“0显示”,好在这并不重要。我们选取了几款大型单机游戏(《战地V》、《孤岛惊魂5》)和一款网络游戏(《英雄联盟》)进行测试,分别看看实际体验效果。

 

游戏实测:《孤岛惊魂5》

《孤岛惊魂5》由育碧公司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该系列的第五部。游戏中拥有美丽的蒙大拿风光 充满美国乡土风味,经过测试游戏实际平均帧数为75帧左右。

image057.png

image060.gif 

游戏实测:《战地V》

《战地V》是一款战争题材游戏,画面制作非常精良,支持NVIDIA 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使用RTX2070测试再合适不过,经过测试最终真实平均帧数105帧,游戏体验非常震撼。

image061.png

image064.jpg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一直是最火的网络游戏之一,由于TX公司对游戏的“独特优化”,导致再强的配置也达不到很高的帧数,最终测试为133帧,游戏过程十分流畅。

image065.png

image068.jpg

游戏测试结果总览:

image070.jpg

以上游戏测试均采用最高画质并关闭垂直同步。

五、拷机散热测试

虽然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是一款超薄游戏本,但丝毫不会对其散热有所影响,双风扇六铜管六出风口的设计基本把散热效果开发到了最大。散热风扇使用特殊硅化材质,拥有71叶片设计,单位时间进风量提升50%。

通过极限拷机测试看到,CPU温度为92℃,频率一直稳定高于2.6Ghz,未出现降频现象,此时显卡核心温度为82℃,整机极限性能条件下温度控制很好。

image071.png

评测总结:

image073.jpg

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是一款主打轻薄的高性能游戏本,Intel第十代酷睿平台+NVIDIA RTX的平台也为性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外观上雷神游戏本从未让人失望,全新的设计理念,超酷的外观设计,外加两次阳极氧化处理的金属切割工艺,让整个机器的质感非常突出,整体来说,雷神911Pro晖金版2代能够充分满足游戏玩家的游戏需求,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本。随着新平台的切换,游戏本市场再一次迎来了划时代的升级,相信雷神会把握住机会,推出更多优质的游戏笔记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