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商风云录 | 汇桔网赋能青岛创斯特成就软件行业新标杆

互联网
2020
04/08
11:28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软件技术在我国的裂变式发展,我国涌现了一批批创新型软件技术开发公司,为我国软件行业的发展注入了蓬勃发展的源动力。成立于2017年的青岛创斯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创斯特”)就是这样一家以软件技术为核心给客户提供完整IT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创新型软件开发公司,凭借汇桔网的知识产权护航,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化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成为了软件行业一股势头日盛的新势力。

结缘汇桔网 建立牢固知产保护屏障

谈及与汇桔网的结缘,青岛创斯特总经理王亮表示:“作为高新软件企业,我们的技术需要知识产权来保护,一次偶然的机会从朋友那了解到汇桔网,其专业性以及成熟的资源优势都让人信服,综合考虑后,我们就毅然地选择了与汇桔网合作。”

因为曾在海尔集团旗下的软件公司工作过10年,亦由于长期扎根软件行业,王亮自然深知知识产权保护对软件技术的重要性,“IT企业想要在市场立足,并获得足够的市场份额,就必须得有自身的技术优势,而技术优势则需要知识产权来体现。”

目前,青岛创斯特与汇桔网主要在商标申请、知识产权贯标以及科技宝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在做新做强企业产品技术的同时紧握知识产权保护这面大旗,为企业发展筑起一道坚实的保护屏障。

紧贴时代趋势 专注软件平台研发

伴随着升级版“双创”浪潮到来,全国各地的孵化器、智慧园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青岛创斯特看准了这一趋势背后蕴藏的机会,研发了一套成熟、完善的园区运营平台,涵盖物业、招商、协同办公、运营、定制化的创新创业等业务,帮助很多的孵化器、智慧园区实现技术化运营。

此外,结合现在国家在教育方面的互联网发展趋势,青岛创斯特在教育行业也作出了尝试,衍生出一套针对教育的信息化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到2B、2C的资源共享。

王亮坦言,自创业以来,也曾经历过迷茫和困惑,对标行业内优秀的产品,公司的优势到底在哪里?怎样才能让公司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拥有跟大企业抗衡的实力?这些都时时刻刻牵动着王亮的心。所幸,凭借有针对性的定制服务以及产品与服务企业的高契合度,再加上客户的信任与支持,青岛创思特在成立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成为了软件平台研发领域一股不容小觑的新能量。

不断前行 助力客户成就行业领导力

提到公司产品的优势,王亮认为主要体现在产品技术与客户需求的高契合度上,这源于其产品可帮助客户实现定制化服务。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他表示将在技术上不断精进,不断开拓市场潜力,为更多的企业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与此同时,他表示青岛创斯特还将持续与汇桔网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共生长的目的。青岛创斯特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将助力客户实现良性发展作为己任,未来也将不忘初心,继续运用自身的专业技术帮助服务企业成为行业的领导性品牌,在同行业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借助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双轮驱动”,中国正日益崛起为世界创新版图中的“重要一极”。青岛创斯特将与知识产权与科创领域独角兽汇桔网一起,坚持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并举,通过软件技术为中国企业发展注入自己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