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新版会员套餐升级,“微聊管家”助力企业及时捕获商机

互联网
2020
04/08
11:22
分享
评论

随着各企业不断拓展线上业务,高效率的线上沟通也成为至关重要的发展路径。对于中小商户来说,由于线上发展经费不足、人手有限等问题,无法实现实时与用户进行线上沟通;加上话术不够专业,无法给用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间接造成了企业商机的大量流失。

为解决线上沟通难题,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推出新版会员套餐,其中“微聊管家”服务专门针对企业线上沟通提出方案。“微聊管家”服务旨在通过构建专业的话术内容,及在线沟通工具企小帮,帮助企业及时回复用户信息,向用户传递高标准的服务,带给用户优质体验的同时,成功捕获商机。

中小企业线上沟通的好帮手

58同城“微聊管家”服务,通过在线聊天工具企小帮,实时帮助企业回复用户提问、咨询,帮助中小商户获取商机。为方便用户沟通,“微聊管家”端口几乎覆盖所有商家帖子,且支持发送链接、文字、图片、语音等内容,沟通形式多样,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及满意度。

在沟通话术上,“微聊管家”也做好充足准备,针对行业类型、公司项目、企业规模等不同维度,制定专业的沟通话术,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建立起微聊回复知识库,针对即时性和非即时性需求,做出针对性调整。

对于房屋漏水、家电故障等即时需求,企小帮将第一时间为用户推送匹配服务,及时提供上门服务,帮助用户解决难题;而对于搬家、保洁等非即时性需求,企小帮则会推送相关信息,清晰展示商家服务内容及优势,先一步让用户了解商家信息,有助于后期做出合理选择。

此外,微聊管家服务菜单中,还有自动回复、制作相关服务图片、设置标准化快捷回复、开启语音视频聊天等功能,通过多样性的功能内容,加深用户与企业间的了解,提升线上沟通效率。与此同时,也将潜在用户信息传递给商家,为商家积累潜在客户群体,成为后期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打造专属客服有效提升接单率

数据显示,微聊的回复率与帖子排名、浏览量成正相关。企小帮在对接客户需求的同时,也及时将用户相关信息推送给商家。帮助长期使用该服务的商家,大幅提升商机获取率。有商家反馈,在30天内通过微聊商家服务收获近40组商机,商机获取率提升近一倍。

通过亲切、专业的聊天服务,微聊管家收获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也获得来自企业的肯定。北京和心装饰维修师傅康大哥表示,使用了微聊管家服务后,微聊回复率大大提高,增大了企业的曝光率,也提升了用户的信任度。专属客服的存在,以专业化的服务水准,帮助商家在初创阶段顺利启航,让商家有更多精力规划企业的长远发展。

此外,新版会员套餐还包含头图设计、相册填充、优化内容等服务,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内容,不断优化企业的外在形象,力图为用户留下更专业、更贴心的印象。通过新版会员套餐的代运营服务,有效拓宽了企业线上运营的方式和渠道,在更低的运营成本下,消除企业的获客屏障,帮助获取源源不断的商机。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升级服务内容。新版会员套餐代运营服务及微聊管家,成为中小企业寻求线上发展的推动力,也让用户获取更有效的服务。未来,58同城在企业服务层面,还将不断创新优化,升级用户使用体验,助力企业更好地迎接线上发展的挑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