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股权曝光:腾讯持股 13.3% 第二大股东,阿里持股 7.2% 排名第四

业界
2020
04/08
13: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今年 3 月 18 日,哔哩哔哩(简称 B 站)公布了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9 财年哔哩哔哩总营收达 67.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64%,其中四季度总营收 20.08 亿元,同比增长 74%,连续七个季度超市场预期,净亏损为 3.872 亿元,同比扩大 102.9%。

近期,哔哩哔哩(纳斯达克:BILI)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 FORM 20-F 年度报告显示,腾讯成为 B 站第二大股东,而阿里巴巴公司排名第四位。

B 站的年度报告显示,截止 2020 年 2 月 28 日,B 站董事长兼 CEO 陈睿持股 15.1%,为 B 站最大股东,拥有 45% 投票权。

据 IT 之家了解,腾讯控股持股 13.3% 为其第二大股东,拥有 4% 的投票权;B 站总裁徐逸持股 8.8%,为第三大股东,拥有 26.3% 投票权;阿里巴巴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为 B 站第四大股东,持股 7.2%,拥有 2.2% 投票权;正心谷创新资本(Loyal Valley Capital)持股 5.9%,拥有 1.8% 投票权。

2018 年 10 月,B 站与腾讯达成最终协议,腾讯将向 B 站投资约 3.176 亿美元,扣除总计约 40 万美元交易费用后,B 站获得约 3.172 亿美元净收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业界感到恐慌,美股已经出现了第三次熔断,科技股也成了重灾区。周一收盘,苹果大跌 12.86%,报 242.21 美元,市值下降到 10945 亿美元。跌幅创出 2008 年 9 月 29 日金融危机以来的单...
业界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