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时隔 11 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

业界
2020
04/08
13:38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阿里董事会主席张勇 7 日宣布,时隔 11 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 " 春雷计划 ",用一切必要行动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越是危机时刻,阿里巴巴和中小企业的连接就越紧密。"2009 年 3 月,阿里巴巴曾在全球经济危机期间首次启动 " 春雷计划 ",帮助国内中小企业乘互联网之势冲出了寒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股市在第一季度最后一天以全线走低收盘。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宣布,原定于2020年7月在日本东京开幕的夏季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行。
业界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软银股东对冲基金Elliott要求软银进行大规模股票回购。而软银集团持有的巨额阿里巴巴股份似乎 “明显”成了回购股票的资金来源。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09988.HK)将被排除在港股通之外,原因是港股通将具有二次上市和同股不同权的公司排除在名单外。
业界
2月10日,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表示,社区防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