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四款型号规格售价齐曝光:5000 元起、刘海变小

业界
2020
04/08
13:4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朝晖 

继 iOS 14 曝光 iPhone 12 Pro 外形设计图之后,油管 Front Page Tech 频道的博主 Jon Prosser 带来了 iPhone 12 的独家爆料,并确认了 iPhone 12 家族的四款型号。

和此前郭明錤预测的一样,iPhone 12 系列将提供四款型号,内部代号分别为 D52G、D53G、D53P 和 D54P,分别对应 iPhone 12(5.4 英寸)、iPhone 12 Plus(6.1 英寸)、iPhone 12 Pro(6.1 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 英寸)。

规格方面,全系支持 5G 网络,标配 5nm A14 Bionic 处理器,能效大幅提高,同时四款 iPhone 12 将采用更小尺寸的 " 刘海 "。

四款机型的主要区别是,摄像头的数量、屏幕材质以及边框材质、厚度。

其中,两款 iPhone 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 屏幕,铝合金厚边框;而两款 iPhone 12 Pro 系列则搭载三摄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 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此外,外媒还预测了四款 iPhone 12 的售价:

iPhone 12(5.4 英寸):699 美元(约合 4956 元);

Apple iPhone 12 Plus(6.1 英寸)– 799 美元(约合 5665);

Apple iPhone 12 Pro(6.1 英寸)– 1,049 美元或 1,099 美元(约合 7438 元)

Apple iPhone 12 Pro Max(6.7 英寸)– 1,149 美元或 1,199 美元(约合 8147 元)。

另据国内媒体爆料,iPhone 12 将全系标配高通 X55 基带,并且两款旗舰机型可能会具备自适应高刷新率功能

据猜测,iPhone 12Pro 系列将会加入过去 iPad Pro 产品线才有的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技术,可以在 60Hz 和 120Hz 刷新率之间进行切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从上周的大幅下跌中实现反弹,原因是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似乎有所下降。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国本土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2.6万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上八点)。感染总人数已经超过了21万人,死亡人数突破了5000人。面
业界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当苹果应用商店中的视频应用程序向用户出售电视节目和电影时,苹果会收取30%的佣金。
业界
3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股市在连涨三天后大幅下跌,回吐了前三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结束了华尔街又一个动荡的一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