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发布今年首次财报:手机销量下降成定局

业界
2020
04/08
13:5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据外媒 SamMobile 表示,分析师预计三星将在下周宣布其 2020 年的首个季度收益。

正如外媒之前报道的那样,三星是冠状病毒流行导致销售下降的众多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不过尽管 Galaxy S20 的销量令人失望,但该公司的半导体业务进展还算顺利,半导体的需求和销量实际上在增长,在未来几个月内这种情况还可能会有所改变。 而三星的无线解决方案,显示器和家用电器部门的收入可能会下降。

据预计该公司到 2020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将达到 44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5.5%。 然而,营业利润却下降了 0.09%,为 50 亿美元。

而据 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 估计,到 2020 年第一季度,三星将售出约 6220 万部智能手机,较去年的 7150 万部有所下降。

分析指出当前由于价格上涨和性价比更高的选择进入市场,消费者不太可能像以前那样频繁购买新的智能手机。然而最重要的是,冠状病毒流行使大多数家庭留在家中,而且没有稳定的收入。报道指出在上周早些时候,三星电子为其投资者举行了一次私人电话会议,讨论了智能手机需求下降的问题。据业内估计,这家韩国巨头的 Galaxy S20 系列的销量比其前身 S10 系列要低 4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5nm工艺即将大规模量产的情况下,3nm工艺就成了台积电和三星这两大芯片代工商关注的焦点,三星电子旗下的三星晶圆代工,此前设定的目标是在2021年大规模量产3nm工艺。
业界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表示,由于芯片业务稳定的销售业绩,第一季度运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这个增长幅度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测。
业界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显示器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发言人今天表示,该公司已决定在今年年底前结束其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面板的生产。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对于三星电子来说,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本有望成为公司达成一个长久目标的跳板,即在苹果公司主导而且利润丰厚的日本智能机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业界
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两大电池生产商LG化学和三星SDI宣布将暂时关闭在美国的工厂,而日本电池厂商松下早前已经宣布撤出美国工厂中的员工,并关闭工厂14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