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RTX 2060 Super 移动 GPU 曝光,升级 8GB 显存

业界
2020
04/08
1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英伟达推出了最新的 GeForce RTX 2080 Super 和 GeForce RTX 2070 Super 移动 GPU,另外更新的版本还有 GTX 1650 Ti 以及新版的 RTX 2060 等。现在根据外媒 Notebookcheck 的报道,RTX 2060 Super 移动 GPU 也将推出,华硕游戏本将会搭载。

根据曝光信息,RTX 2060 Super 移动 GPU 将搭载 2176 流处理,频率更高,同时显存升级到 8GB。

IT 之家曾报道,英伟达表示,全新 GeForce RTX 游戏本和 GeForce RTX Studio 设计本将于 4 月 15 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由多个合作伙伴发售,更多型号将于 5 月推出。GeForce RTX 2060 笔记本电脑零售价 999 美元起(中国地区价格更为亲民),中国地区首批产品包括:华硕天选,雷神 911/911 Pro, 机械革命 Z3 Air-S, 机械师 F117-V, 微星绝影 2 GS66, 技嘉 Aero 15XB,更多产品将在稍后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月科技类股遭受了由冠状病毒引发的重挫,没有哪个行业能够幸免。半导体公司尤其如此。本月,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27.3%。
业界
据悉,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大会原定于今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不过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英伟达此前宣布这场大会将改为线上直播,而现在线上直播也将取消。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伟达今天宣布收购SwiftStack,后者是一个以软件为中心的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支持公共云、本地和边缘部署。
业界
3月4日消息,英伟达本周宣布,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0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的GTC2020取消,改为线上发布。
业界
当地时间2月11日晚间,The Verge报道称,动视暴雪宣布所有游戏都将退出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