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杏花春雨何处觅 这台TCL量子点Pro电视让你置身江南

互联网
2020
04/07
17:50
分享
评论

刚过去的清明节三天假期你去哪里游玩了呢?而我就去感受一番江南水乡的春天!陶醉在苏州园林之中领略中国园林的精华、坐在小船上静看周庄水乡的白天和黑夜、看看千年西塘古镇上的红砖青瓦都记录着怎样的历史。当我把这些“旅游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后,引来了众多朋友围观点赞,纷纷表示羡慕不已。

其实目前疫情尚未完全过去,我们仍然需要注意个人的防护卫生,减少外出和人群聚集,上面提及的旅游照片都只是我跟家里电视的合照而已,背景均为电视屏幕里的风景图片,这样无需电脑PS操作也能轻松得到以假乱真的旅游照片。朋友们知道真相后除了大呼“上当”外,还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电视的显示效果如此逼真。其实答案便是最新推出的TCL C8至臻QLED TV,它加入了多项创新的黑科技,让显示效果更真实自然。

都说屏幕是电视产品最重要的组成,也影响其整体的显示效果,而这次TCL C8至臻QLED TV出众显示效果背后的关键便是TCL自研的量子点Pro 2020技术。熟悉电视行业的朋友也都知道,TCL旗下的华星光电掌握了电视屏幕面板的核心技术,拥有自己的屏幕面板研发和生产能力,量子点Pro 2020技术便是TCL经历五代产品迭代和六代技术沉淀的成果。

在量子点Pro 2020技术的加持下,TCL C8至臻QLED TV拥有10.7亿级别的色彩显示能力,具备157%(BT.709)的色域显现能力,再加上58.3%的色纯度让色彩更加纯净,屏幕的色彩显示饱满且层次丰富,无论是苏州园林的建筑,还是水乡古镇的自然风光,都能跃然于TCL C8至臻QLED TV的屏幕之上。

此外,TCL C8至臻QLED TV还加入了魅丽珑调色芯片,通过独立搭载的APU和AI GPU,运用强大的AIPQ技术,智能判断显示画面里的内容并进行针对性的画面优化,在TCL C8至臻QLED TV屏幕里的江南水乡变得格外的真实,天蓝、草绿、红砖青瓦美不胜收,这也难怪上面我与TCL C8至臻QLED TV合照的照片能够赢得朋友圈里点赞无数。

TCL C8至臻QLED TV上的量子点Pro 2020技术不仅能为用户带来一见倾心的惊艳,同时也十分耐看,它有着长达60000小时寿命和10年不褪色的高品质承诺,显示效果十年如一日的出色。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纵使今年的清明节我们无法亲身踏足祖国的美好河山,但有了TCL C8至臻QLED TV后,你仍能足不出户游遍江南水乡、武大樱花、云南丽江等。

除了有量子点Pro 2020技术带来的极致显示画质外,TCL C8至臻QLED TV的音响表现同样给力,TCL还与ONKYO安桥HIFI音响合作,为TCL C8至臻QLED TV定制了专属的音响,安桥音响巧妙地通过机身背后的重低声单元实现了澎湃的低音,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让用户享受到360度环绕立体声的体验,让我感受到自己犹如漫步在武汉大学樱花树下往来的行人,一阵春风抚过,落花打在身上的声音。

在如此强大的音视频功能加持下,TCL C8至臻QLED TV成为目前少数获得了由IMAX与DTS联手打造的IMAX ENHANCED音画标准认证的设备,而且TCL也是国内首家与IMAX合作的品牌。有了TCL C8至臻QLED TV,用户便能把IMAX级的专业影院“搬”回家,轻松体验不同的电影大片。

作为一款智能电视,TCL C8至臻QLED TV加入了全场景AI功能,支持TCL专利的Handfree免唤醒语音功能,只需唤醒一次人工智能助手"小T"后,便可以进行多轮自然对话,无需再频繁的唤醒"小T"。用户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助手“小T”搜索、播放影视内容、也能够叫外卖、订机票,并且能够与家中其他智能设备连接使用,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利。

除了产品本身各种黑科技外,更让人意外的是TCL C8至臻 QLED TV售价让人心动,55英寸售7999元,65英寸售9999元,75英寸售12999元。有了TCL C8至臻 QLED TV让我在刚过去的清明节足不出户便能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也能和家人一起欣赏不同的影视作品。TCL C8至臻 QLED TV已经成为我们客厅里不可缺少的成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