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鲜家禽第一股,湘佳股份选择蓝凌智慧合同管理平台

互联网
2020
04/07
17:49
分享
评论

近日,湘佳股份正式签约蓝凌,双方将携手构建全新的智慧合同管理平台,实现合同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助力合同管理更合规、高效,进而支撑业务的快速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图片来源:湘佳股份

年优质鸡养殖规模5000万羽,湘佳有机肥年加工产能15万吨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湖南一家从农场到餐桌、从农场到农场的优质家禽养殖加工和有机肥加工全产业链企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多年来,湘佳股份秉承“让城乡更环保、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目前,年优质鸡养殖规模5000万羽,湘佳有机肥年加工产能15万吨。公司在全国20省市100多座城市2700多家中外超市门店开辟“湘佳生鲜家禽专柜”,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其中,“湘佳生鲜鸡”被评为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肉类品牌,“石门土鸡”荣登2016中国区域品牌•禽畜水产类价值榜单,品牌价值45.94亿元,评为2017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业绩连年攀升,湘佳股份获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2020年2月14日,中国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湘佳股份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公开资料显示,2016-2018年,湘佳股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9655.71万元、115415.51万元、151411.8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193.08万元、6007.08万元、11524.85万元。2019上半年营收77423.27万元,同比增长12.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21.64万元,同比增长68.17%。

携手蓝凌构建全新智慧合同管理平台,赋能企业降本增效控险

伴随企业的迅速发展,湘佳股份在合同管理领域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打造全新的智慧合同管理平台,让企业合同管理更规范、高效。

基于在合同管理领域的专业、口碑以及与海垦集团、伊泰集团、长城人寿等知名大企业的成功合作实践,湘佳股份选择携手蓝凌,构建全新的智慧合同管理平台。

全新智慧合同管理平台将助力湘佳股份降本增效、防控风险,为企业带来多方面的价值:

● 合同起草:提供灵活多样的合同模板配置,新建合同时自动关联相关信息,满足企业精细化合同管理的需求,提升合同拟稿效率;

● 合同审批:支持移动审批,并在流程中嵌入各类合同相关的知识,帮助审批人进一步把握要点,让流程更规范、审批更高效;

● 合同跟踪:从合同签订、合同到期、会签逾期、付款时间等几个维度对企业合同进行跟综,实时掌握合同进度,保障合同内容的有效执行;

● 预警提醒:可针对合同的各个重要的履行点设置提醒,支持待办、短信和邮件等多种方式提醒,实时掌握履约动态;

● 合同归档:归档后的合同会自动添加到已归档合同栏,便于维护和管理;

● 合同台账:建立统一的合同台账,对企业所有合同的类别、金额等各项信息的统一管理;通过台账统计功能,以图表形式展现合同数据,清晰明了……

未来,蓝凌将秉承与众多标杆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不断深化和完善智慧办公的各项应用,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共创智慧办公的更大价值!

关于蓝凌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大中型企业及成长型组织,提供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先后助力华为、万科等2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办公”, 了解“蓝凌智慧合同管理中台”“蓝凌智慧OA”更多相关详情,申请免费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