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质量好不好,看完海信这场直播就知道

互联网
2020
04/07
17:49
分享
评论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许多人春季装修的计划。选购装修建材、家电家具,本就是一件非常琐碎细致的工作,如果不能亲临现场,看看产品质量如何,难免心里没底,毕竟装修是大事,如果选购的产品质量不合格,以后的日子也过得不舒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中央空调,但是由于中央空调系统复杂,安装在吊顶内,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就需要频繁打开吊顶进行维修,不仅非常不便,如果因为质量问题出现漏水、泡顶,整个家庭的装修都会被破坏,生活肯定糟心。因此,奉劝大家在选择中央空调时,一定要严格考察产品质量,从源头的生产环节进行把关。

为了便于考虑中央空调的朋友们了解产品生产、质量把控的各个环节,海信中央空调将举行业内首次的全国工厂直播活动,为广大用户讲解中央空调的研发、生产、实验和测试等环节,直观展示中央空调的生产过程,告知用户如何判断产品质量,为家人选择一台高品质的中央空调。此外,海信中央空调还将首次直接面向用户,发布"全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直观展示健康nanoe™的独特功能和领先的5G中央空调技术。

当然,除了对产品品质、健康功能的展示之外,海信中央空调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健康礼包,惠及百城千万人民。

除了以上工厂直播精彩豪礼外,海信中央空调还将在全国各地分公司组织区域直播,为当地的朋友们奉上最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购机套餐和优惠套餐,足不出户,就可以把健康中央空调带回家。

QQ图片20200408112524

作为全健康中央空调的引领者,海信中央空调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的nanoe™健康技术,打造温度、湿度、新鲜度、洁净度、风感、听感六维一体的舒适的室内环境。各位朋友们,趁着难得一遇的全国工厂直播,把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带回家吧,让家人不再惧怕病菌,畅快呼吸、感受春天气息。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提前锁定海信中央空调天猫旗舰店,4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