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王自如×京东超级发布会直播秀!华为P40 Pro超人气配色抢先入手

互联网
2020
04/07
17:48
分享
评论

要说近期什么火,当属直播带货!从专职选手李佳琦、薇娅,到娱乐明星日常直播,再到中国第一代网红(可能是)的罗永浩,直播带货发展成了香饽饽。

直播潮大热的今天,手机圈的大V@王自如 也参与其中,将于4月8日19:15直击华为专场直播卖货,和京东网友共同见证HUAWEI P40系列的国内直播首秀,优惠多多,看点满满。

1.png

本次HUAWEI P40的国内发布会后,王自如将上演直播带货秀,届时将在直播间独家销售京东平台的#王牌星机# HUAWEI P40 Pro稀缺颜色冰霜银和晨曦金两个版本。直播间用户可优先抢购HUAWEI P40 Pro 晨曦金\冰霜银总计5800台,同时,还有诸多专属服务和价值数十万的礼品等着你。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平台在4月12日之前对HUAWEI P40 Pro冰霜银和晨曦金这两个颜色不再开放销售,也就是说在王自如京东直播间的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抢购到这两个颜色的版本,想抢先全国用户最先拿到华为P40系列新机,来京东王自如直播间就对了。

4.png

此外,为表最大的诚意,凡是4月8日在王自如直播间购买HUAWEI P40系列的用户,还将享受最早发货加送12个月“只换不修”的保险服务,在此期间,手机发生三包范围内的故障损坏,以及意外跌落碎屏、进液等意外故障,均可享受只换不修服务,京东将为用户免费更换同款新手机一次。活动仅限4月8日当天在直播间下单购买的用户,切勿错过。

HUAWEI P40系列共分为P40、P40 Pro和P40 Pro+,内置华为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其中P40采用6.1英寸2340×1080分辨率90Hz的OLED屏幕,内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徕卡三摄,电池容量为3800mAh;华为P40 Pro采用6.58英寸2640 x 1200分辨率的OLED屏幕,内置5000超感知徕卡四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

5.png

而P40 Pro+则是在P40 Pro的基础之上,升级为超感知徕卡五摄,分别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10倍光变光学防抖镜头+800万像素3倍光变光学防抖镜头+3D深感镜头,支持最高100倍数字变焦。华为P40系列将会首发EMUI10.1系统,可以让手机和电脑更有效的联动操作。

6.png

此时正值京东4月手机换新季活动,大促也即将迎来高潮期,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京东不仅在产品销售、极速物流和售后服务方面有着诸多成功的尝试,同时求新求变,在疫情期间积极拥抱创新的直播带货形式,为品牌和用户带去惊喜。4月1日-4月18日之间,还将开启长达18天的手机换新直播季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灵活新颖、实惠满满,又兼具潮酷特色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