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共命运,西人马发布呼吸机用压阻式压力传感器

互联网
2020
04/07
17:26
分享
评论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全球累计新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达1261724例,累计死亡71267例。

随着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速度持续加快,呼吸机已经成为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重要医疗设备之一。

救命神器——呼吸机

新型冠状肺炎造成的肺部损伤会让血氧浓度降低,病患典型的症状就是呼吸困难,改善呼吸是重要的治疗手段。呼吸机能使肺泡在呼气末保持一定压力,增加功能残气量,防止肺泡萎陷,从而改变通气和换气功能,实现对病人进行辅助呼吸治疗的目的。因此,对新冠肺炎患者来说,呼吸机就是“救命神器”!

压力传感器——呼吸机的关键物料

压力和流量传感器在呼吸机中的应用已有近30年的历史,在中高档呼吸机中被普遍使用。它作为呼吸机气路系统的重要部件,负责将吸入和呼出的气体流量转换成电信号,送给信号处理电路完成对吸入和呼出潮气量、分钟通气量、流速的检测和显示。压力和流量传感器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呼吸机参数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随着重症患者的增加,一线救助越来越离不开制氧机的保障,但因为核心技术“卡脖子”,外资品牌多年来占据着国内呼吸机市场重要位置,占有率超过8成。中国企业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够把产品卖到欧美客户手里,如今机会来了。当订单如雪片般飘来,所有厂家都全力以赴消化订单。但如何突破呼吸机传感器的技术难题,都是中国呼吸机企业最头疼的问题。

西人马新型压力传感器,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国内领先的MEMS芯片及先进物联感知系统服务商,西人马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感知与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包括:先进材料技术、先进芯片技术、先进传感器技术及人工智能算法技术,并在这些领域通过持续、大幅度的投入,每年以几百项专利的速度快速递增。

为支持国际社会共同防控疫情,西人马近期重磅推出了TYZV系列压力传感器TYZV08和TYZV10。

西人马TYZV系列传感是基于薄膜的压阻式压力传感器具有优异的稳定性和灵敏度,内部采用独特的补偿技术,使得其具有卓越的精度,可以精准的测量微小压力。

TYZV08-007-000-110型压阻式压力传感器:

1586248687107550.png▲TYZV08压阻式压力传感器外观及结构

产品特性

1. 适用于0bar到7bar的表压测量

2. DIP封装

3. RoHS认证

4.适用于无腐蚀性、非离子的工作流体,如清洁干燥的空气、干燥的气体等

1586248702176896.png

TYZV10型压阻式压力传感器:

1586248706124986.png

▲TYZV10压阻式压力传感器外观及结构

产品特性

1. 0-5至0-75mbar差压或表压

2. 自带校准及温度补偿

3. 与压力端口容量相匹配

4.小型SIL外壳

5. 符合RoHS标准

1586248711114618.png

西人马的压力传感器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特点,产品的压力范围、精度、使用环境,能非常优良的匹配到各类呼吸机产品的使用。包含高端的高流量无创呼吸湿化治疗仪,医院大量使用的医用无创呼吸机,以及家用呼吸机。

山河肃穆,草木含悲,全球医护人员不分昼夜无私奉献、积极救助;各医疗设备与物资制造企业全力以赴保障供货,各方同心同力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西人马公司也将贡献自己的技术力量,帮助全人类走出这一困境。

您可以拨打西人马公司热线电话400-678-5081,获取更多传感器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