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13英寸MacBook Pro将升级成14英寸 最快下月发布

业界
2020
04/07
17:2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声称,苹果5月份可能会推出13英寸MacBook Pro的升级版,显示器可能升级为14英寸。

有人声称,在对iPad Pro系列进行更新升级之后,苹果下一步很可能会推出升级版MacBook家庭版产品。但也有人认为,苹果发布MacBook Pro系列升级版产品,可能还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根据Twitter上的曝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信息,苹果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这意味着升级版的13英寸MacBook Pro,将会在5月份的某个时候面世。这位曝料者另一条推文还特别强调,这将是对当前13英寸产品的更新升级,显示器尺寸可能升级为14英寸。

基于苹果产品年度发布周期,加上其它传闻的报道细节,普罗瑟的推文无疑是具有意义的推测。普罗瑟还称,新产品的编名为“j223”。从普罗瑟最近发布有关苹果产品细节的推文内容看,他的推测具有一定准确性,因此受到关注。

3月3日,苹果产品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表示,苹果13英寸MacBook Pro将升级为配置14.1英寸Mini LED显示器的产品。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称该升级产品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但具体推出时间并没有详述。郭明錤说,Mini LED显示器产品的开发,将不会“受到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流行的影响”。

郭明錤在早些时候的研究报告中还认为,一款引入剪刀式开关键盘设计的升级版MacBook Pro产品,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面世。实际上,郭明錤在2019年就曾作出苹果将在2020年对MacBook Pro进行升级的预测。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Book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