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考虑以1亿美元收购VR直播服务公司NextVR

业界
2020
04/07
17:15
TechWeb
分享
评论

1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收购VR(虚拟现实)直播服务公司NextVR。

外媒表示,苹果收购价格预计在1亿美元左右,苹果预计会续聘大部分NextVR的工程师,并要求他们留在指苹果总部所在地Cupertino。

NextVR主要提供大型活动的VR直播服务,包括演唱会和NBA等运动赛事。

此前,体验过VR直播NBA的外媒评价称,“我离得非常近,有很多次我甚至感觉到可以伸手摸到球员。”,“除了我这一端几次短暂的网络问题外,整场比赛直播非常流畅。”

NextVR支持PlayStation、Oculus、HTC等公司VR设备。

去年年初,NextVR未能完成C轮融资,随后,该公司裁撤了40%左右的员工。

苹果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非常有兴趣,外媒此前曾多次报道,苹果会推出自己的AR/VR设备。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Next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