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时尚集团《防疫宅家时尚生活报告》:从百般无聊到宅出精彩

互联网
2020
04/07
16:58
分享
评论

2020年已经过去的这四分之一,与往年“大不一样”。受新冠疫情影响,“宅家不出门”成为了多数人的第一选择。

即便如此,宅在家里的各位也依旧没有闲着。随着自制凉皮、电饭锅蛋糕、自制面膜和居家减肥操等一系列话题屡次登上热搜,我们才发现原来宅家生活也可以充满活力。“精致”的女孩子们也没有停下变美的脚步,“自制面膜”热度上涨330%,“减肥操”热度上涨459%……网友们闭门在家顺便修炼起了颜值。

广大“宅女们”究竟会如何拯救宅在家中的那些无聊时光?美食健身两不误的“宅家时尚”到底是什么样的?百度APP跨界合作时尚集团新媒体共同推出这份时尚生活报告,为你揭晓答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