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nglish少年读书会,助力教培机构度难关

互联网
2020
04/07
16:56
分享
评论

自最严教育新政施行以来,众多线下教培机构的“生死决战”已经持续了两年。然而一家遭受冲击的线下全脑培训机构,居然用了半年时间转危为安,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image.png

  王校长的教育培训探索

王校长本身是一家全脑教育培训机构校长,第一次接触到iEnglish少年读书会是通过朋友的介绍,但当时想着自己的全脑教育和英语行业没有太多关联,就没有深入了解。2018年,王校长的教培机构在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下受到了冲击,形势严峻,此时王校长发现她的很多学生都在学习iEnglish,家长们也纷纷告诉王校长iEnglish为孩子们带来很大的收获,学习成绩也明显提升,特别是王校长干女儿的妈妈,是一名英语老师,她也告诉王校长这个产品非常有效果,这激发了王校长想深入了解iEnglish的想法,她来到iEnglish公司总部听到了托普朗宁CEO赵亚松老师的讲座,了解到iEnglish少年读书会全方位促进孩子的成长,从孩子人格培养、习惯的养成方法一直到孩子的英语能力提升,是一个真正创新课堂的形式。王校长2012年开启教育行业的初衷,就是能够真正地帮助孩子轻松高效地学习!让学生从繁重的课业负担中解放出来!赵老师的教育理念与自身价值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王校长后来正式加入到iEnglish少年读书会的一个重要原因。

从王校长2019年6月28日注册第一个账号,两个星期就帮助了70位孩子,23天就成为了托普朗宁特许服务商!在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公司的大力扶持下,王校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七个月的时间内,盈利就近200万!不仅帮助了自己的机构度过难关,也给家长带来了福利。

iEnglish少年读书会已改变数十万孩子的英语学习

iEnglish少年读书会是为了中国孩子真正掌握英语而成立的,其目标是让中国学生能真正的阅读英文的原版图书、报刊杂志,能用英语无障碍的和国外人士交流。

image.png

这个目标不可为不难,我们很多中国孩子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英语,但到了大学毕业,英语却一直停留在应试阶段,不能真正掌握英语。甚至我国每年毕业的很多英语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也大都达不到真正掌握英语这个目标。

iEnglish少年读书会发现,中国学生并不是在英语学习上花的时间少,也不是在老师的教授下掌握的英语知识少,而是因为缺少了英文大量输入,所以无法把英语内化为自己的技能,使得英语学习投入大、产出小成为全国性现象。

如果要让学生真正的掌握英语技能,就必须用学母语的方式让学生能有条件进行大量的语言输入,而英文的原版听读就是中国学生在没有语言环境条件下实现大量语言输入的必经之路。

但遗憾的是,但这条必经之路却为什么没有被大部分学生采用呢?

因为有四大障碍:

第一,从哪里购买感兴趣的海量的英文书籍?

第二,英文原版图书费用非常的高昂,薄薄的一本书可能就要上百块钱,满足海量听读需要几十万的费用,普通的家庭谁能承受得起?

第三,如何挑选这些书,能够保证符合孩子当前的英文听读水平?过难读不下去,太简单的又没兴趣。同时又怎么确定要在每个难度系数上累积多少量才能自然进入下一个难度系数?

第四,普通家庭里面,多数父母没有时间或者英文水平有限,谁来带孩子一起读,最好是外教,并且为了让孩子不产生特定的声音依赖,最好是数百位不同的外教,让孩子适应不同的声音。同时,需要外教来给孩子一对一的纠正发音,如果要实现这些条件,即使家庭有条件花大几十万的费用请外教,也很难请到这么多数量的外教来陪孩子一起学习。

现在,iEnglish少年读书会突破了这4大障碍,有数百位外教伴读并纠音、有近2万册英文原版书籍并配合上云测评系统和云智能推送系统,能准确匹配任何英文水平的学生,实现难度系数的无缝对接。个性化的智能推送系统,每个孩子都可以用这种简单的方式掌握英语!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数十万学生和近百所学校使用并验证了iEnglish的理念及学习模式,真正解决了英语学习的海量输入问题。

  iEnglish少年读书会助力线下教培机构快速发展

iEnglish少年读书会的理念和线下教培机构不仅不冲突,还能让线下教培机构通过现有生源迅速起步,快速拥有一家自己的线上读书会,自己也就增加了一个线上教育机构。

同时,由于iEnglish少年读书会极具性价比的价格,超越家长预期的口碑,让很多线下教培机构很短的时间内就让自己的线上读书会的学生人数超越了自己线下培训的学生人数,山东济宁的一个线下英语培训机构原有学生200人左右,不到半年的时间,线上已经拥有了近1500名学生。

不仅是英语培训机构,河北燕郊的一家绘本馆在2月份通过iEnglish少年读书会获得35万净利润,给自己绘本馆的老师工资照发,房租压力也根本不是问题。

广东惠州的一家美术培训机构在疫情期间每个月通过iEnglish少年读书会有十几万的净利润,让自己面对疫情处之泰然。

正是因为不同类型的教培机构都能和iEnglish少年读书会无缝对接,所以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加入其中,开启自己的在线教育新事业。

image.png

  iEnglish少年读书会发布线下教培机构逆势增长整体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线下培训机构面临巨大压力。为了帮助更多线下教培机构能够快速实现经济增长。经过多轮磋商和论证,iEnglish少年读书会正式发布线下教培机构逆势增长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四个部分:

一、通过联盟校为线下教培机构(含培训机构、绘本馆、早教机构、幼儿园等)进行补贴,从而让线下教培机构获得最多40万的现金流;

二、线下教培机构可以用极低的门槛获得iEnglish少年读书会授权,开始拥有一家线上读书会,开启新业务;

三、为线下教培机构现有学生提供新的服务,助力收入快速增长;

四、iEnglish少年读书会具有的口碑裂变效应,加速生源数增长,实现收入跨越式增长。

iEnglish少年读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政策推出后,已收到众多培训机慕名咨询,而iEnglish少年读书会推出的联盟学校补贴政策更是受到欢迎,很多线下教培机构通过补贴就可以让自己一年的房租有了着落。

据悉,目前已经有数百家包括英语培训机构、非英语培训机构、早教机构、绘本馆、幼儿园等机构加入iEnglish少年读书会,抓住新机遇,实现自身增长。

此次教培机构逆势增长解决方案的提出,不仅是iEnglish少年读书会自身社会担当的体现,还为教培机构者的破局突围提供了新的方向与选择。为机构“输血”,就是为教培行业未来发展“造血”。帮助中小机构度过危机,最终受益的将是每一位学员和整个社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