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芯片已确定 麒麟985性能满血!

互联网
2020
04/07
16:56
分享
评论

今年开年,荣耀的大动作不断,前不久刚刚发布荣耀30S 5G手机,近日官方又宣布4月15日发布荣耀30系列的另外几款手机。距离荣耀30系列旗舰机发布还有一周的时间,外网知名爆料大神发布猛料:荣耀30系列芯片已经确定,搭载麒麟985 集成5G处理器!

荣耀30系列将要首发麒麟985 5G SoC,笔者对于这个消息其实并不意外。毕竟荣耀总裁此前表示:荣耀30系列是荣耀8之后让年轻消费者动心的爆款,同时也深藏诸多锐科技,作为助推荣耀“二级火箭”战略变轨之后的重要产品,荣耀30系列将极具冲击力,技术冲顶底气十足。目前,通过荣耀近期发布的机型来看,荣耀将拥有麒麟820、麒麟985、麒麟990三款高端5G芯片,完整布局终端5G赛道,非常具有技术竞争力,让很多厂商头痛。

近日,有一款华为新机出现Geekbench 4.2数据库中,或猜测是荣耀30系列的处理器跑分。根据数据库中显示的数据来看,荣耀30 系列获得单核3876,多核12571的跑分成绩,与旗舰麒麟990 5G处理器表现大致相同,如此好的跑分成绩,可以期待一波麒麟985的实际性能。

最新的爆料除了麒麟985 5G SoC,还有媒体爆料荣耀30系列将会采用90Hz的屏幕,高刷新率屏幕带来更流畅的手机使用体验大家也可以期待一波。

荣耀30系列在拍照方面依然有新突破,延续多维相机矩阵技术。今日,工信部曝光了荣耀30系列中两款机型入网信息,根据信息页面显示将采用OLED屏幕,并全部支持5倍光学变焦技术,其中一款将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同时支持:超广角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等等,可见荣耀30系列产品力拉满,除了首发麒麟985芯片还有很多的亮点值得期待。让我们聚焦4月15日的荣耀30系列发布会,一起揭开Ta的神秘面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