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携手金陶瓷业,以“设计”全面赋能终端营销新升级

互联网
2020
04/07
16:18
分享
评论

4月2日,酷家乐与金陶瓷业在峨眉山市金陶瓷业集团公司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通过多元化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所见即所得”服务体验,全面提升终端“设计营销”服务力。金陶瓷业副总经理李晓刚与酷家乐华西大区总经理沈家乐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酷家乐华西大区总经理沈家乐与金陶瓷业副总经理李晓刚

产品之上,服务制胜,致力于打造西部一流陶瓷企业

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峨眉山的金陶瓷业,是集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

目前,金陶瓷业在全国各地有1000余家优秀经销商和800多家专卖店。企业旗下囊括了名门之秀的“名石磁砖”、崇尚欧陆情调的“拉斐尔瓷砖”、匠心独运的“金匠生态瓷砖”、追求健康第一的“福布斯陶瓷”,以及高端定制岩板品牌“峨壁古岩”,KIMS陶瓷大板品牌、威尔卡蒂尼品牌和“新型环保建材产品”名石陶瓷薄板,共八大陶瓷品牌。企业以“品质、诚信、创新、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打造西部一流陶瓷企业。

以“设计“之名,下活“终端营销”这盘棋

随着消费升级,设计对于陶瓷品牌的营销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方面是设计师在其中所起到的纽带作用,另一方面是瓷砖门店自身的设计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的优质体验感。

李晓刚表示,此次与酷家乐的合作,正是金陶瓷业在终端全面布局“设计营销”服务体系的关键一步。“我们希望通过酷家乐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为消费者定制设计瓷砖应用空间方案,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向消费者提供针对性的设计服务。”

李晓刚还提到,借助酷家乐平台上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智能快速的酷家乐云设计,金陶瓷业还计划在2年内培养出千名设计师,并且帮助终端经销商培养设计型店长和导购,“设计营销”将成为终端经销商提高产品附加值与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利器”。

当日下午,为了让金陶瓷业全体营销团队更系统、更深入地学习酷家乐,酷家乐导师面向金陶瓷业的大区经理开展了专场培训会。培训会上,酷家乐导师详细讲解酷家乐众多亮点工具,比如快搭,可以快速帮助消费者实现全屋的智能搭配;赢客,可以帮助经销商快速获客;酷讲解,通过视频直播+屏幕共享的方式,足不出户,就能实时给消费者远程讲解设计方案和全景图。

沈家乐表示,酷家乐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此前,酷家乐已携手马可波罗、金意陶、诺贝尔和马拉齐等陶瓷行业客户,本次与金陶瓷业强强联合,期待能碰撞更多火花。

作为家居行业变革的推动者,未来,酷家乐将继续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与服务力度,借助科技互联网的力量解决陶卫行业痛点,助力陶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新模式和美好品质生活,共创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