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除菌 锁住新鲜 海信真空冰箱让饮食健康更有保障

互联网
2020
04/07
16:17
分享
评论

受疫情影响,大家的饮食、生活方式变了,总是一次采购一周的食材放进冰箱。那么问题来了,囤积太多食材后,会不会引起不同食材的细菌交叉污染?而且新鲜的果蔬买回家放进冰箱,病毒会不会被带进冰箱?如果你还在受这些问题的困扰,或许你需要一台海信真空冰箱了。

生活中,冰箱是必不可少的保鲜好帮手。然而长期存储各种生熟食物,冰箱里面会异味很重,其罪魁祸首就是细菌。一般情况下,普通冰箱会消灭大部分细菌。可对于那些本就嗜冷的细菌,低温就成为了它们生长的温床。如果人们吃了附着细菌的食品,就很容易引起腹泻、肠炎等。

防止“病从口入”,冰箱的除菌功能成为一道重要防线。海信真空冰箱V555搭载的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除菌率达99.9%,净味率达98.89%,不仅实现了主动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更创造了“三分钟杀菌,一刻钟净味”的保鲜速度,全天守护全家人的饮食安全。也有消费者担心,细菌看不见更摸不着,怎样确定有没有被消灭掉?海信真空冰箱V555内有“除菌进度条”,用户可实时查看除菌进程,“可视化除菌”轻松掌握食材除菌净化情况。

能成为珍贵食材的“头等舱”,是因为海信真空冰箱V555不仅能除菌,还能杀灭病毒。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报告显示:海信真空冰箱对甲型流感病毒HIN1的杀灭率达到99.92%,对肠道病毒71型的杀灭率达99.83%。除菌、杀灭病毒、保鲜等多重守护,让大家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对于饮食生活中看上去较为棘手的除菌净味问题,使用海信真空冰箱V555就能轻松解决,这大概也是这款冰箱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热捧的原因。相信接下来,不断精益求精的海信冰箱,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新鲜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