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整机主动除菌 海信真空冰箱打造健康饮食新生态

互联网
2020
04/07
16:17
分享
评论

2020年,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蔓延。疫情期间,“除菌”成为高频使用词汇,渗透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2020年3月28日,海信冰箱通过线上发布新品海信真空冰箱V555,主打真空才是真保鲜,全天整机主动除菌,突破传统冰箱保鲜模式,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健康的品质保证。

三分钟杀菌,一刻钟净味

作为冰箱领域的佼佼者,海信冰箱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助力美好生活,通过对高端保鲜技术的探索研发,为用户提供了高端储鲜体验。海信真空冰箱V555搭载最新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不仅实现了主动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除菌率达99.9%,净味率达98.89%,更创造了“三分钟杀菌,一刻钟净味”的保鲜速度,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可视化除菌设计,让除菌进度肉眼可见。

发布会现场,海信冰箱发布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验报告——海信真空冰箱V555对甲型流感病毒HIN1的杀灭率达到99.92%,对肠道病毒71型的杀灭率达99.83%。数据显示,海信真空冰箱V555完全能实现为家庭饮食健康保驾护航的最终目标。

真空技术打造珍贵食材保鲜的头等舱

众所周知,真空状态下,能有效抑制有氧细菌繁殖,延缓食物氧化。那么,如果将真空保鲜技术与冰箱合二为一,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呢?海信真空冰箱V555利用内置的真空保鲜抽屉,采用全新升级的钯银冷触媒保鲜真空冰温科技,通过小型真空泵抽取真空区空气,达到0.8个的大气压强,实现真空密闭结构,有效抑制食材的氧化速度,减少细菌繁殖,保证食材营养水分不流失,进一步延长保鲜周期。为了满足不同食材的存储需要,真空保鲜抽屉拥有-1度、3度、关闭三档可调节温度。精准控温,整体真空密封,多重功能加持使得真空保鲜抽屉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珍贵食材的头等舱”。

另外,海信真空冰箱V555还采用了首创的全金属内胆、智能雷达恒温技术、麒麟冰釉面板等一系列行业前端的“黑科技”。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追求更好生活品质的需求也推动家电市场向高质量阶段跨越。海信冰箱真空系列,正是海信冰箱洞察挖掘用户真正诉求的诚意之作。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理念,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持续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饮食新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