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学校构筑复工复学安全防线,桂花网推智能体温测量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4/07
16:12
分享
评论

当前,全国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基本阻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这得益于对各个环节的严防把控。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人们的生活、工作正逐渐重回正轨,但面对境外输入病例风险持续增加,防控力度仍需保持。而只有“严防死守”,才能确保守住这来之不易的成果。

目前,各地正积极加速复工复学,在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如何安全有效筛查进出人群中的疑似患者,对于接下来的疫情防控至关重要。

体温检测是疫情检测的第一关口,在对疑似患者的甄别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体温测量已成为众多企业、学校复工复学后面对职工、学生的第一项任务,并在短期内成为日常。

复工复学之后,日常的体温测量不仅是疫情防控的有效举措,连续的体温数据更是判断个人健康状况的重要依据。然而,常见的额温枪测温无法针对个人进行持续记录,不易形成大数据,不能实现对人员系统化的跟踪管理。

桂花网利用蓝牙物联网技术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桂花网蓝牙物联网体温枪测温解决方案实现了体温的大数据化管理。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体温枪测温解决方案网络流程图

工作人员使用蓝牙物联网体温枪完成某人员的体温测量后,再用该体温枪扫一下该人员的二维码或一卡通进行身份认证,之后该人员的体温数据和身份信息便会经桂花网蓝牙路由器上传至健康云平台,在移动端便可实时查看并监测每个人的体温数据。在系统后台,每个人的体温数据都会自动形成一个数据库,数据可实时共享,一人一档,实现了人员体温的长期化跟踪管理。

蓝牙物联网体温枪

蓝牙物联网体温枪弥补了单体额温枪无法数据化的不足,实现了体温数据的跟踪管理。而蓝牙物联网技术则是突破这一弊端的关键技术。

桂花网的蓝牙物联网技术打破了传统蓝牙传输距离短、一对一连接的弊端,在不改变蓝牙协议和蓝牙终端设备的前提下,实现了远距离,多连接,兼具低功耗等功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一台桂花网蓝牙路由器在空旷环境下可覆盖200—300米区域, 在室内可覆盖4-6个房间,最多可支持20支额温枪同时连接,可实现多人检测、数据同时上传,提高部署灵活性,减少设备部署数量,降低了成本。而且,桂花网蓝牙路由器辐射极低,只为WIFI网关的百分之一。

校园内,老师正在用蓝牙物联网体温枪为学生测量体温

在企业、学校,只需要在大门门口、走廊过道或办公室内安装部署一台或多台桂花网蓝牙路由器,就可实现数据、体温枪、终端设备之间的互通互联。

除了日常的进出测温外,每天的体温抽检也十分必要,尤其是在学校内,做好学生晨午检工作更是保障校园健康的重要举措。通过使用蓝牙物联网体温枪,员工、学生的体温数据能够快速匹配每个人的身份信息,让后台能够及时迅速地掌握个人健康情况,做到随时随地抽查检测、数据共享,实现高效的健康管理。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体温枪测温解决方案网络架构图

与常见的额温枪不同,蓝牙物联网体温枪不是简单地作为一个甄别疑似患者的工具,它通过蓝牙物联网技术,可高效完成体温数据的自动采集和上传,自动形成台账管理,为体温监测搭建起一个物联网系统,实现智慧化测温,让健康管理更立体、更科学。

目前,桂花网这套解决方案凭借灵活易用、检测准确、价格低廉等优点,已被众多企业、学校、社区、景区等公共场所作为复工复学期间的首选体温检测方案,蓝牙物联网体温枪已成为这些场所疫情防控的重要装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