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再被曝“全员营销” 通知刚流出 网友吵开锅

电商
2020
04/07
15:54
分享
评论

“热干面、小龙虾,买它买它买它!”

4月7日,有网友反映,清明假期后的朋友圈,再次被苏宁员工的“微商”广告霸屏。网友表示:疫情在家躲过了清明节的游客,却没逃过苏宁的推客。“苏宁又是全员营销的节奏啊”。

C:\Users\170715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83791dbbd1428cc0ea284d1d05b48.jpg

秭归春橙、孝感米酒、洪湖莲藕……在全国与湖北一起拼单的当下,苏宁员工开启在朋友圈为湖北“带货”的热潮。

C:\Users\17071523\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71523\picRec\202004\PCIM20200407T142441915Z8.png

当日,有苏宁员工在社交平台上爆料,苏宁在4月7日再发通知《4月全员营销PK动员令》,要求全产业员工参与社群推广营销,利用苏宁推客带单。通知提到:湖北疫情基本稳定,国家也在号召帮助湖北经济复苏,我们也上架了鸭脖、米酒、小龙虾、热干面、新茶、春橙、莲藕、新米等湖北特产,在这个暖春4月,让我们一起搭把手“与湖北一起拼”,迎春来!

此次苏宁再度要求“全员营销”,通知一发出,网友就吵开锅。

C:\Users\170715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92255656558781fe8c09e3459a876.jpg

不过,从苏宁此次发布的公告来看,带单时间持续一个月。除了鼓励员工与湖北一起拼,为湖北带单外,并没有出现强制性考核条例。

此前,苏宁被爆要求“全员营销”,小到日常百货,大到飞机汽车,开启了疯狂刷屏模式。其中强迫员工“带单”销售、苏宁副总裁在朋友圈卖男士内裤等还被刷上热搜,苏宁一时成为网友“吐槽”靶心。

面对苏宁此次的“全员营销”,有员工在社交平台留言“非常理解,我们都是自愿掏腰包”;不过也有员工表示带单有压力,不习惯在朋友圈打扰朋友。

关于苏宁全员营销为湖北带货,再次刷屏朋友圈。你怎么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