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易拍:二手车商应借助电商平台解决车源短缺之痛

互联网
2020
04/07
14:02
分享
评论

目前,全国都进入了复工复产的大潮中,而放眼整体汽车行业,复工状态已在逐步回暖。车易拍针对疫情后二手车行业的余震问题,率先提出破局之道。

部分消费者在经历过疫情之后,最深的感触就是拥有一辆自己的车很方便,同时也很安全。除此以外,由于疫情带来的购买能力下降,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相比全新且昂贵的汽车,性价比高的二手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据专业人士预测,疫情对二手车行业带来的影响是阶段性的,短期来看对二手车行业不利,但是从长期来看,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生产生活逐步恢复,后期汽车的补偿性消费需求将显著增加。

但是由于疫情前期线下客户流量几乎为零,同时因年前积压存货太多,销库存又是一个难题。等到车商把手中的库存车清完之后,总体二手车析出量较同期要下降,会导致车源减少,短期内收车会比较困难。因此二手车商,不仅希望销库存,也希望拥有优质车源渠道,借助平台优势收购全国优质车源,瞄准地域价格差,从“价格洼地”到“价格高地”,赚取新的赢利机会点。

停岗不停工.png

而车易拍作为大搜车旗下的二手车电商平台,自2019年上线超级4S(二手车版)以来,网络覆盖了全国2000多家品牌经销商、机构车源和二手车经营机构,车易拍凭借十多年的拍卖交易能力,集结全国优质车源,搭建以拍卖交易为核心的二手车数字化供应链开放共享平台,链接了全国服务及物流合作合作伙伴,交易车辆可直接跨地区送达终端零售商,极大地为二手车商解决车源短缺的难题。

面对疫情,对于二手车商来说既是困境,也是机遇。车易拍互联网二手车拍卖平台,一方面解决了二手车商库存的清理,另一方面还可帮助二手车商实现全国跨区域快速买卖,赚取新的利润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