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大狮说车》开播,上线“产品+服务”的直播新模式

电商
2020
04/07
11:49
分享
评论

苏宁汽车首期《大狮说车》于4月7日在苏宁易购app榴莲视频开播,苏宁汽车集结了汽车品牌宝骏新能源、斯柯达、爱驰汽车,二手车行业的重庆车都、威德路、维真验车,后市场行业的壳牌、美孚、亿力以及电动车品牌新日、雅迪等20家品牌从10:00-22:00分3个时间段为用户呈现一场整合了品牌、内容、政策和福利的视听盛宴。

联合多品牌打造汽车超级直播日

据此次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大狮说车》是苏宁汽车联合了众多合作品牌联合打造的直播栏目,此次是首次尝试,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苏宁汽车超级直播日。资源方面,苏宁汽车不仅整合了苏宁易购站内榴莲频道和汽车频道资源,还整合了PPTV端、社交端、媒体端以及品牌方的资源联合传播造势,将流量集中化运营并进行分发,保证每个参与品牌的每场直播都能有稳定的流量。

此次直播内容和形式不限,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各家品牌派出各自的实力担当,以“产品+服务”的形式产出直播内容,各自品牌在提供主推产品同时也会为用户介绍各自领域内的科普知识,主播们还将会在线解答用户们提出的问题,让用户不仅认识产品,更要了解产品。

现在直播无论是对平台还是品牌而言,都是创新内容、抢占流量的热门方式,已经成为疫情当下品牌传播、产品销售的重要营销手段之一。直播作为炙手可热的一种营销方式,价值也在被不断挖掘。苏宁汽车不仅要将直播作为建立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还要把服务通过直播传递给用户。

4月7日,苏宁易购APP锁定《大狮说车》,苏宁汽车为您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