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正研发 1.5 亿像素手机,小米 10S Pro 有望搭载

业界
2020
04/05
23: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三星此前发布了带有 1.08 亿像素摄像头的三星 Galaxy S20 Ultra 手机,小米 10/Pro 也搭载了三星的 1 亿像素相机。现在爆料人士 @Sudhanshu A. 表示,小米正在开发 1.5 亿像素(144MP)的智能手机。小米 10S Pro 或者小米 CC10 Pro 首发搭载。

IT 之家此前报道,三星正在开发 1 英寸传感器尺寸的 1.5 亿像素摄像头,并使用与三星 S20 Ultra 的 ISOCELL Bright HM1 传感器相同的 Nonacell 技术,后续将出售给小米、OPPO 和 vivo。

消息称,小米计划在 2020 年第四季度使用三星 1.5 亿像素相机,而 OPPO 和 vivo 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将这种传感器用在骁龙 875 手机上。

这些不是一般的相机传感器,它们是将 9 像素合并为 1 像素的 Nonacell 传感器,以实现更高的光吸收率,从而产生 1600 万像素的等效图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显示器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发言人今天表示,该公司已决定在今年年底前结束其在韩国和中国的所有LCD面板的生产。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对于三星电子来说,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本有望成为公司达成一个长久目标的跳板,即在苹果公司主导而且利润丰厚的日本智能机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业界
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两大电池生产商LG化学和三星SDI宣布将暂时关闭在美国的工厂,而日本电池厂商松下早前已经宣布撤出美国工厂中的员工,并关闭工厂14天。
业界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2019年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其增长主要归功于产品在印度和美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业界
3月17日消息,“相机大战”似乎又要开始了。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三星此前发布了带有1.08亿像素摄像头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手机,小米10/Pro也搭载了三星的1亿像素相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