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公寓快速、高效解决企业员工宿舍管理难题

互联网
2020
04/02
09:58
分享
评论

对于服务型行业来说,做好员工管理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而做好员工宿舍管理,又是其中最令人头疼的问题。

据了解,国内领先的集中式公寓品牌筑梦公寓,一直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坚持为每个客户匹配专属客户经理,进行定制化跟踪服务。在服务过程当中,筑梦公寓方面积累到一些典型案例,一起来看下。

难点一:疫情期间员工居住环境安全难以保证

北京某连锁餐厅张经理:“疫情期间复工要求非常严格,餐饮行业更是不能出一丁点差错。在岗期间,我们已经想尽各种办法避免员工接触他人。但原来给员工租住的都是小区民房,管理差、鱼龙混杂,尤其是越来越多外地人口返京,免不了要接触一些未隔离满14天的风险人群。”

针对张经理的担忧,筑梦公寓的客户经理解释道:筑梦公寓在疫情期间,按照国家防疫管控要求,严格执行隔离制度,通过每日3次公区消杀、每日1次入室消杀、每日2次公区通风、每日住户2次测温、进出门店人员管控、关闭公区、降低居住密度等一系列措施保障租客租住环境的卫生安全,从疫情发生到现在一直保持“零感染”。

平时,筑梦公寓也会做到定期室内保洁,保证员工入住宿舍环境干净卫生,同时门店管家日常还会引导管理员工居住的个人卫生。

难点二员工宿舍分散,查寝耗费大量人力成本

某某茶人力资源总监:“员工宿舍分布在各个区域,完全靠各店面店长选址租房。有的门店在国贸,但是宿舍在亦庄,有的门店在三里屯,宿舍在通州,宿舍分布在各个区域。造成我们人事部门同事每周就算只查寝一次都要搭进去半周的时间,耗费了大量人力成本不说,还很难起到监督效果。”

针对这样的问题,筑梦公寓的客户经理首先帮助企业各门店员工匹配集中式宿舍,陆续集中到十里河、纪家庙等项目上,让各门店员工通勤可以更加便捷;其次还提供了全托式员工管理服务。联系公寓内的专业管家,长期配合某某茶人力部门进行查寝,还可做到随机抽查和突击临检,与企业搭建沟通管理群,配合企业管理员工宿舍生活,实时沟通反馈各种情况,企业人事部门无需亲自上门检查。

难点三员工抱怨公司提供的住宿环境差

某高端酒店品牌人力主管:“因为我们本身就是做高端酒店的,所以员工对入住舒适度、安全卫生、人员服务等要求较高。但受限于成本管控,我们很难提供员工满意的居住环境和服务。更别提还总接到员工投诉说有其他员工带亲属入住空床位,员工们互相都是同事所以虽然不满意但也都选择了忍让,但这对团队的稳定很不好,我们也很难监管到。”

筑梦公寓对接的客户经理表示:居住环境的安全、舒适度、服务等对于筑梦公寓来说都是基本。在安全上,筑梦公寓在24小时安保系统条件下,业内首创“人脸识别报警系统”(非公寓入住人员进入公寓区域,系统自动报警),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管理;在入住舒适度上,筑梦公寓的屋内家居清新前卫,符合“新蓝领”的租住追求,还在公共区域配备了白领公寓级别的健身房、厨房、洗衣房、会客卡座等;在服务上,筑梦公寓提供24小时高速wifi,24小时安全巡检,24小时专业管家服务,还配备了专业的保洁、维修团队,用高端酒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因此,筑梦公寓也赢得了与该酒店的长期合作订单。

从以上来看,筑梦公寓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案例,针对企业客户痛点提供解决方案,也充分体现了筑梦公寓用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的服务准则。

据了解,筑梦公寓专注于打造企业级公寓,提供一站式的员工生活居住解决方案。现已进驻北京、上海、深圳三城,拥有11家在营业门店、11000张床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