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新冠疫情期间中国展示了令人钦佩的精神和应变力

业界
2020
04/01
17:08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4月1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发文称,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中国展示了令人钦佩的精神和应变力,已经向相关机构的总捐赠已经达到5000万人民币。

1000.webp (3)

 

截屏图

“我们捐赠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2000万元人民币,支持包括雷神山在内的湖北地区的六家医院。在此基础上,我们还支持公共卫生恢复和扶贫工作的长期项目,对扶贫基金会的总捐赠已达5000万元人民币。”库克称他非常感谢公司团队、合作伙伴和客户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刻给予的支持。

库克称:“在世界范围内,与病毒作斗争所必需的协作反应仍在继续,我们特别感谢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所有医疗响应者,他们以无私和勇气激励着我们所有人。”

当天,中国扶贫基金会官微也发文称,苹果不仅在抗击疫情紧急阶段为一线医疗机构提供援助,还充分考虑受疫情影响地区尤其是贫困地区的疫后恢复、医疗体系的重建和公共卫生防疫倡导。

今年1月25日,库克在中国新冠疫情暴发后宣布苹果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群。

3月13日,随着天津三家苹果Apple Store 零售店恢复营业,苹果在中国大陆的42家零售店全部恢复营业。不过,3月18日,苹果又宣布除了大中华区外,全球其他地区的零售店全部关闭,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另外,苹果供应链也高度依赖中国。从公开信息看,苹果在华供应链企业复工进展良好。3月21日下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在发布会上披露,截至3月20日,河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664家中已有19425家企业复工,复工率94%,200户重点企业已全部复工。这也意味着,富士康郑州工厂复工进展顺利,富士康郑州工厂是iPhone最大的生产工厂。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蒂姆·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0日消息,据网易科技援引外媒报道,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称,公司已支持硅谷一家慈善项目并承诺向意大利捐赠,已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
业界
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前往爱尔兰领奖时表示,大家都知道全球公司税体系需要彻底改革,他支持修改目前正在酝酿的全球规则。
业界
当地时间9月10日,苹果CEO库克独家接受了腾讯新闻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克谈到了有关创新、5G、中国等各个方面的话题。
业界
据外媒报道,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披露,在2018年,该公司在CEO蒂姆-库克(Tim Cook) 的个人安保方面花费了31万美元。
业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苹果公司在去年10月份发售iPhone XR手机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中国的一家社交网络上向100多万粉丝特别提到了这款设备。他说:“看到这么多中国人喜欢新的iPh...
手机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