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5硬核驱动为先锋开道,让天生活力完美释放

互联网
2020
04/01
16:56
分享
评论

什么才是真正的汽车勇士?是越是逆境越能激发出迅猛动力,越是坎坷越能从起伏跌宕中快速响应。敢直面挑战同时还能在关键时刻CARRY全场,真正的硬核实力大抵就是这样。2020款VV5以硬核驱动为先锋开道,让年轻用户的天生活力得到完美释放。

1.png

2020款W5搭载全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新型引擎带来更迅猛的动力输出,1400rpm即可输出287N·m 峰值扭矩,愈是困境愈能绽放强悍实力。新车综合油耗维持在6.6L/100km的水平,作为一款入门豪华SUV的低功率版本这个表现可以说非常惊艳。而代号E20CB的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智能启停、电子双通道涡轮增压等技术,最大功率167kW / 5500rpm、峰值扭矩387N·m / 1800-3600rpm,动力储备更是非常优秀。

2020款VV5搭载了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从容响应每一次加速挑战,提供平顺积极的动力输出,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让年轻更敢于放飞自我 。

2020款VV5的这对高效驱动组合拥有多种驾驶模式,一键激活即可让动力响应积极轻松,从容应对城市各种混合路况,提供超越期待的驾控体验的同时为“开挂”时刻准备着。

2.png

2020款VV5搭载了43项驾驶辅助类配置,包含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流媒体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系统以及AEB主动制动系统等一系列越级高端配置。

新车的流媒体后视镜在逆光 / 强光 /弱光等恶劣工况的景色还原度非常高,相比普通内后视镜图像效果更好,即使在夜晚视野也非常不错。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让驾驶人对于周围环境的观测更加全面,车辆在泊车入库时可以非常直观地观测到四周障碍物的情况。

远程控制、智能语音、车载双向WIFI、仪表地图、C+智能互联等时下年轻人想要的智能体验新车均有配备。全新触控液晶显示屏拥有多种主题UI,与同尺寸液晶仪表可以实现导航信息互联互通,尽显“光彩照人的大视界”的风采。

3.png

2020款VV5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高颜值设计,新车对于部分外观细节的调整为车辆增加了不少看点,包括进气格栅、灯组、轮毂、排气口等等调整让新车的整体型线更加精致。日间行车灯、高位制动灯、后位置灯、前雾灯、后雾灯与品牌LOGO相互辉映、共显品牌个性。

新车拥有艾尔斯灰、雪域白、马尔斯红、施华洛蓝、炫晶黑五种配色,金属车漆如提琴般高贵优雅,诠释2020款VV5对美的不懈追求,为其动感的车身外观增添了别样的魅力。韵律式轮辋让整车看起来更为精致,越级超大尺寸轮毂与灵巧动感车身相结合,形成了极具运动姿态的车身型态。

4.png

2020款VV5延续了系列车型的运动本能,新车拥有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和丰富的智能配置,全新升级让驾控感受进阶到新的阶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